《平成風俗》
椎名林檎×斎藤ネコ

01 ギャンブル
02 茎
03 錯乱(TERRA ver.)
04 ハツコイ娼女
05 パパイヤマンゴー
06 意識
07 浴室
08 迷彩
09 ポルターガイスト
10 カリソメ乙女(TAMEIKESANNOH ver.)
11 花魁
12 夢のあと
13 この世の限り

2007年2月21日(水)発売

-------------------------------------------

GET!!!
從去年就開始期待的女王新作啊~~
雖然光看list就知道這次新歌不多,大多是舊曲新編,
不過重新編曲後味道差蠻多的呢,還是很值得一聽。

目前整個RUN一遍下來最順耳的是錯乱(TERRA ver.)這首,愉快的爵士風,
之後可以來跟之前的ONKIO ver.好好做個比較。
論起感覺則是ハツコイ娼女這首吧,飄忽感很重。
詳細的感想待我多RUN幾遍以後再補上XD

說實話,女王的歌聲對我而言,
與其說是單純的喜歡不如說是莫名的陷入其中無法抽離,
那種彷彿從身體深處擠壓出的聲音,我想大概近乎於心靈共振吧。
因為有些真的是乍聽之下很雷但是後來反而聽上癮,
也不是說聽久了比較順耳,只是莫名的想要去聽,感受一下整個人揪緊的感覺。
以某方面來說,這種情形最好的形容詞恐怕是中毒XD

MAA,總之是種比喜歡複雜很多的感覺啊,
還是說這就叫做愛XD!?
雖然女王不是唯一一個會讓我產生中毒感的,
不過我想是最能讓我中毒的那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