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嘛,老樣子要來趟一年一度的返鄉之旅。
我不曉得為甚麼一直覺得我們大概初二初三就會回來,
所以初二晚上吃飯的時候聽到我爸說初四晚上才要開夜車回來的時候我震驚了...
明明去年也是初四回來啊我在笨什麼OTL

以下為新年虛度人生全紀實,好孩子不要學。


16號(除夕前一天)
秋蟬看到一半XD
在MSN與眾親友道別,關機。
PM11:30出發。

17號(除夕)
AM2:30抵達嘉義六腳魚寮,沒塞車真好(泣
睡醒之後看了一下午的電視,
大概就緯來國興跟JET三台互換...拜託你們不要再重播了啊!!
話說那時後轉到JET吧?在播一個什麼跟台灣有關的節目,2005的,
然後要介紹台灣最有人氣的團體...還說團體裡全都是帥哥...
看到這裡我忽然心生一股非常不好的預感....
やばっり!!!!!!!!

呼呼溜溜アアアアァァァァ~~~~(抱頭尖叫

不要帶給日本人錯誤的印象呀囧。

表哥的小孩非常有活力的跑進跑出,
但是你們可不可以關門啦!晚上蚊蟲好多...
是說照顧小孩或是跟小孩玩這種事情一向都輪不到我,
因為沒小孩緣,天曉得我在他們眼裡多可怕XD

除夕在漫長的MUSIC STATION豪華版中結束。

18號(初一)
賀年兼打發時間,不然□著也是看電視。
這個月手機費可能會有一點可觀...(遠目
下午天氣熱的可怕,現在還是冬天吧?我帶的都是長袖耶OTL
一片雲都沒有的天空實在是刺眼的可怕。
不過在我靠夭完之後天氣就轉陰了XD

傍晚的時候想出去逛逛,
但是我能利用的交通工具除了腳踏車之外,
haremoto.jpg

就只有這台帥到不行的電動哈雷了XD

我媽是願意開車載我出去晃,可惜沒人敢給他開車,
不是說他沒駕照或是開車技術差,是他最後一次開車的時候我都還沒出世現在當然沒人敢讓他開,只有我這個不怕死的敢讓他載XDDD
不死心的找我爸去借車鑰匙的時候,
打牌打的正起勁的老爹他爽快的抓起桌上的小朋友們,
一人一張,就這樣打發了我們。
雖然我也想有骨氣一點但是骨氣不能吃,只能說對不起我是個用錢就可以打發的傢伙XDDDD

最後還是只有腳踏車能騎...
騎去自家魚池跟
ducks.jpg

大量的鴨子們度過了傍晚時光。

初一在痛苦的料理東西軍豪華版中結束。

19號(初二)
無聊到連電視都不想看索性在床上半夢半醒的打滾。
晚上原本是很想去看看燈會跟莉宜來個巧遇,
結果臨時說要去我大姨家,殘念。
此趟我的職責大概是負責在聊天過程中吐我媽的槽吧。

初二在已經不知道電視在幹嘛的情況下結束。

20號(初三)
無聊到用睡覺來打發時間,只差沒有風化。
我覺得這比我在台北整天蹲在電腦前的狀況還要慘...

傍晚跟我爹娘坐車去買彩卷兼割香蕉,
連買彩卷都要開車到朴子呀囧
至於香蕉,先說我們家不是蕉農啊,只是田裡有幾顆香蕉樹,
這我到今年才曉得。
總之我爸得知這消息之後就想去割串香蕉回家,
其實這段過程我都在車上睡覺兼顧車所以什麼都沒看到啦...

初三就在睡跟睡還有睡當中結束了。

21號(初四)
繼續用睡覺打發時間(喂
但就在我睡得亂七八糟的時候一個我沒見過的親戚被帶進來,
原來是同年想說來交流一下。
雖然說同年,不過論輩份其實我是阿姨OTL
我還比人家小三個月啊(打滾
MAA,現在連要叫我姑婆的小鬼都有了,而且這樣說起來我妹比較慘XD
總之人家是唸文化生科的,學校很近性質倒是差很遠...
就隨便聊了些東西,像是寒假有去哪玩之類的。
哎唷我也好想一路南下找認識的同學玩~感覺會很有趣。
暑假來這麼做好了(思

剩下的時間依然打滾睡覺度過(喂

PM10:00開始搬行李。
PM10:30搬完還不到走的時間,□著坐起按摩椅。
PM11:00出發。

22號(初五)
微微的塞車加上嚴重的屁股痛,
可能是因為腳下行李變多了我人是坐成斜的的關係OTL
越往北開氣候越糟,又是雨又是霧的。

AM3:17抵達台北,差點被關在門外囧。
接著來回跑了好幾次幫忙拿東西,
MAA,每次去回程後車廂都一定要被土產塞爆的,
再說這次又多了
banana.jpg

成山的香蕉!
原來我爹去割的時候本來只想割一串,結果我舅媽說要割就割「一叢」,
結果就割了一整顆回來XDDDDDDDDD
說真的,要香蕉的以下開放報名,
不然這麼多香蕉我真的會變成香蕉王,三餐吃還吃不完XD
另外還有一大袋甜椒跟一大袋玉米筍同樣歡迎索取~

終於回台北了呀(泣
說實在對我來說待嘉義最慘的不是沒網路,是蚊蟲多囧
第一天晚上就差點被蚊蟲逼瘋..
還有浴室我用的很難過...
在那種晚上我會以為我必須用頭髮從排水口勾出一把鑰匙來才出的去的浴室我沒有辦法悠□地洗澡啊~~~~
再說沒有潤髮乳洗頭對我來說就是個煎熬,
可能是我潤習慣了不然就是我髮直太差,
現在不潤髮的話頭髮摸起來實在是很可怕,
用狀聲詞形容的話是ピチピチ,
用材質形容的話是塑膠或橡膠,
總之整個很不順!對不起我是頭髮不順心情會很差的傢伙。
我明年一定要把浴室的家當全部帶下去...
最後就是吃睡人生糜爛的有點可怕,要是能先買DSL帶下去就好了(打滾
說到這個,現在資本有了,同伴們準備衝啦XD


回來後打網誌打到現在,我要躺了ノ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