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啊,感覺就跟童話故事一樣,
已經是可以用很久很久以前來做開頭的事情了。
不過小梅在將近一個月前約我出去吃飯的時候我也沒多想什麼就說了好,
倒是沒想到今天會有13個人這麼多啦...我本來還想說頂多5.6個XD
好像大多數人聽到國小同學會都不會答應啊?
太久沒見了尷尬?還是根本已經忘記國小同學有誰XD?
說實話就算我的記憶力還算不錯國小同學也沒辦法每一個都想起來,
不過至少今天去的我都還記得啦XD
還有我現在想起來徐國軒哪位了,就是那個在國文課對著我大喊孵雞蛋的傢伙嘛...讓我背負這個綽號的罪魁禍首我怎麼會忘呢哼哼(喂
其實我好像還記得一點大家的座號耶,哎唷越想發現我記得的越多,我的腦在幹嘛XD

話說今天去的同學裡面應該就屬我跟大家最沒有聯絡吧,
大部分的同學國中還是同校,要不就多少還有聯絡,也有現在還是同學的。
雖然答應的時候很乾脆,不過今天去其實多少還是有點尷尬啊...
可能一方面也跟我的穿著有關係?
大學同學是很習慣了啦,不過國小同學應該是非常不習慣吧,
同學看起來實在不像跟自己同年這種感覺OTL

從小到大畢業的時候都沒有很感傷,
總是想著「家住的又不遠」「打通電話就能約出來了」,
但實際上有多少人就這樣斷了聯絡?有些或許還是當時感情很要好的朋友。
所以說能有機會見到以前的同學我總是蠻高興的,
不管當初的交情如何總是同學一場,
就算以前有什麼不愉快,現在回頭去看也已經是可以拿來開玩笑的話題了。
就是抱持著這種心態我才會答應吧,
但是今天去總覺得沒辦法好好的跟大家聊天呢...
也不是說今天見到大家不開心啦,只是有種隔閡感。

我越長大人際關係好像越差啊,是我的問題嗎OTL
總是惹人生氣...

ちょっとかなし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