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SN蒸發就是因為我在玩FF7啦,
Wii趴那天阿雅親切的提供了我一片夢幻的PC繁體中文版,
不過我一直到這禮拜二才清出一點硬碟空間來灌XD
我是該找時間把那些音樂跟動畫好好整理一下了(思

FF7雖然是十年前的老遊戲了,
但是經典之所以為經典必有他過人之處,現在玩起來還是很好玩啊~
中間的小遊戲又多,喔我好久沒玩到這麼像樣的RPG了(淚
不過小遊戲多就某方面來說也挺麻煩的...
昨天為了拿Cloud的極限技我可是賽了一晚上的鳥啊!
賽完還沒辦法存檔直接衝去競技場又不知道戰了多少場,
等我拿到天都亮了...我賭運真不是普通差。
btw,這是我寒假第一次過6點還沒睡,該死的陸行鳥。
好吧,這不是它的錯...FF7是真的很好玩啦。
說實在的,現在國產遊戲還達不到人家十年前的等級啊,紙板人能不能趕快升級XD?

遇到好遊戲的結果是我完全的阿宅化,
從星期二灌好開始到星期五,
扣除生活必需之外,我醒著的時間都坐在電腦前玩FF7囧TL
我對遊戲的黏著性真的很高啊,尤其是RPG,我會有種莫名的破台慾(?),不趕快全破好像什麼事沒做完一樣。
要是我對作業之類的有這種執著就好了(無理
再說這又不能隨時隨地存檔當然更黏...
好啦,其實最有成為阿宅潛力的就是我(自暴自棄
所以說我沒有遊戲主機以某方面來講是件好事?還是說要是我有的話就不會有這種症狀了?
可惡我也想體會一下那種P2玩到不想玩的感覺啊(摔滑鼠

話說四天下來我的進度已經到第三片了XD
第一片劇情好長啊,對不起Aries不是我的菜所以我從頭就冷凍到她死XD
照我偏心的程度約會事件也很理所當然是跟Tifa啦,
雖然說可以跟Barret約會但是這一對實在太可怕了我連試都不想試,
如果對象改成Vincent我就衝(喂
我對冷面笑匠類型大概沒轍吧,
一本正經的人說出來的話特別有爆點XD

接下來其實可以啪啪的就照劇情打完結束,
Tifa拿到最終武器後被我改造的強若鬼神接下來要衝劇情應該是非常之快XD,
但那樣總覺得完成度稍嫌不足啊(思
這樣說不代表我是練功狂,我向來是能不練就不練的,
我可是謝夫羅得大神的信徒XD
不過這樣曾經讓我發生過數次像是
「某個傢伙一定要上場我卻完全沒練實在打不過而我的紀錄又不夠前面只好全部從頭開始」
的慘痛經驗,
所以偶爾還是多少會練一下啦...
姆,扯遠了。
總之我覺得沒把所有事件什麼的都碰光會有一點不甘心(?)
但現在要我去養一隻黃金陸行鳥我好懶啊~~~
MAA,算了,
在那之前我還是趕快解決我的寒假作業比較穩...(死

再說宅了六天之後爆出一連串的行程,
怎麼說呢,
我人是很想去啦,但我的骨頭已經懶了啊(癱軟
而且蹲在家還能省錢,出門必噴啊...
但還是該出去活動活動筋骨,不然我可能會軟爛到沒藥醫XD
所以要約的就來吧!
除了過年期間不在台北...MAA,要跟我約嘉義見的我也不介意喔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