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人點我,
我承認我是自己無聊兼犯賤拿來寫的。

我的身體已經在放假了啊...01.現在地上有一塊錢,撿不撿?

幹嘛不撿?一元也是錢,
今天你瞧不起這一元哪天需要他的時候你就知道錯了。

02.承上,如果那是台幣一千塊的鈔票呢?

幹 嘛 不 撿?一元都撿了一千塊最好是不撿。

03.情理法之於你的順序?

在一般情況下是理>法>情,請不要問我什麼是非一般的情況...
總之事情是要講道理的。

04.欣賞自信還是內斂?

自信。
但是要自信也麻煩有一定的料再自信,不然那就叫做唬爛。
 
05.遇見不合理的事如何處理?

看情況,如果是私事可能就忍一時海闊天空(但會在心裡暗自記一筆)。
公事的話可能就會據理力爭一下。

06.常被敷衍『能者多勞』?

這句話好像只會出現在我媽要我幫我妹做作業的時候...
我不是能者,不要靠我比較好。

07.被嫌棄過『不解風情』?

如果不解風情可以解釋成遲鈍的話,有。
但是不算常聽到吧。

08.曾被說過很難理解或很好理解?

兩個好像都沒聽過...我應該還算好理解吧?
還是通常這麼說的人其實都不好理解...

09.常被別人形容成什麼個性?

愚蠢,洛可可,小媳婦。
怎麼每一個聽起來都很靠夭...

10.網路上跟實際中的個性有差異嗎?

沒什麼差異吧我想。
反正我就是這個死樣子(滾

11.認為自己的實際個性是?

悲觀厭世或是充滿攻擊性?
這東西叫裏人格吧...

12.習於傾聽或分享?

傾聽吧,總覺得就算想分享我也無法完整的表達出我想傳達的東西。
既然無法讓人理解有時候不如不說來的好。

13.很重面子跟儀態?

肯定的,在這方面來說或許我是日本人性格?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流於怠惰吧。

14.吃軟不吃硬或相反?

實際上兩種對我都有效。
大概是因為我很逆來順受...或是說隨便。
我很禁不起人家坳的,所以拜託沒事不要坳我。

15.激將法對你有效嗎?

激有效?
太衝動這點或許該改改...

16.會令你當眾發飆或翻臉的事?

通常不會發生這種事,除非對方真的是給臉不要臉。
給你階梯下還不走那我就只好把你踹下去了。
前提當然是這是一件很嚴重的事,平常開玩笑當然是不會這樣的啦(甩手

17.發生爭論時通常錯在自己還是對方?

自認理虧我是不會跟人吵架的,
但是是以對方價值觀來論定的錯可以不必奢望我會道歉,有辦法就說服我讓我覺得我自己有錯。
不過會吵起來那一定就是兩方都有錯,一個巴掌拍不響。
基本上光是無法忍耐一時的衝動讓事情不能和平解決在我看來就已經是一種錯。

18.看完一場很爛的表演或電影會到處哀號?

可能小小哀個兩三聲吧,
畢竟什麼東西都會有人喜歡,亂哀總是不好。

19.發現友人喜歡自己討厭的事物(或相反),會忍不住想抬槓?

原則上不會,各人有各人的喜好,這點我能理解。
我頂多會表示我對這東西沒什麼好感,但是不會惡意批評,要批也要合理人家才能接受啊。
反之亦然,為甚麼喜歡這東西的理由我也會試圖解釋給對方聽,至於對方能不能理解那又是另一回事,不能也就算了。
但是像呼呼溜溜或是某嘿圾會團體就不在我能理解的範圍內,
對於他們我沒有辦法克制我自己說出「靠夭你怎麼會喜歡那種鬼東西!」這種話啦...

20.屬於等電話或打電話的一方?

打電話。
等了也等不到。

21.說了『我再打電話給你』或『再聯絡』就一定會這麼做?

一定。
給了對方期待卻不做到是不行的,
因為我自己討厭期望落空,所以跟人講好了我就一定會去做。
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人是該為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啊。
當然遇到不可抗力那就沒辦法,不過事後補償也是一定要的。

22.嘗試為與『深度』『淺薄』下定義。

能夠有條理的分析事情說出自己的見解,有所專精,不只是興趣而且是專長。
盲目,盲從,一知半解,不懂裝懂,什麼都有興趣但是什麼都不做。

23.承上,自己有包含這些定義當中的特質嗎?

我薄得跟口腔皮膜一樣。

24.對於擇偶的個性底限?

能夠用言語溝通,言下之意是要講理。
至少大部分的時間要是這樣吧...長期的無理取鬧是不行的。
還有厚頭龍式的交流也是不行的XDDDDDDD

25.你覺得什麼是家人?

能夠放心的耍任性,可以依靠的人。

26.對什麼事物會有『只有這個絕對不能退讓!』的堅持?

沒什麼,我好像沒什麼原則。
事情好像都沒什麼不可以的嘛...

27.會令你輕視的事物?

淺薄的事物,包括我自己。

28.認為自己的耐性有多少?

其實不多,真的,
拜託不要嘗試去探我的底限OTL

29.無論是自己或身邊的人、最吃不消的個性?

會帶來麻煩的。

30.需要他人認同才活得下去?

對。但是不用多,
只要有就夠了。

31.特別希望在哪方面獲得稱讚?

個性。不過只要被稱讚我都很高興。

32.最厭惡自己的哪些缺點?

怠惰隨便。

33.最想保留自己的哪些特質?

如果有什麼曾經被人稱讚的,那就留下吧。

34.想要別人怎麼看你?

好相處的人或是有趣的人之類的,終歸是好人。

35.目前有短期或長期的人生目標嗎?

有。

36.承上,請簡單說明。

短期的等成功了就知道。
長期的莫過於不要餓死。

37.期望生活在什麼樣的世界?

悠□的世界。

38.會從厭惡的人事作為中自我反省?

會。自己都做不好有什麼資格要求別人。

39.有從敬仰的人身上學到些什麼嗎?

有吧,不然敬仰是為了什麼?

40.對你來說,怎麼樣才是『特別的人』?

能夠自體發光的人。

41.想成為這個『特別的人』嗎?

當然想。

42.當事情不照自己預期進行時會……?

以某種方式逃避現實,期待事情有轉機或是認命。

43.會對未做或做過的事情後悔很久?

不會,頂多一天。
反正過去的時間是回不來了,懊悔不如反省,不要再有下次就好。

44.並非剽竊或盜用,當發現他人與自己的創意重複時會……?

MAA,我的道行還不夠。

45.什麼情況下最能感到充實?

吃飽。

46.心情低落時需要的支援?(笑)

最有效的方法是睡覺。
其他...似乎不會讓心情比較好,但有時候還是需要抒發一下吧,
簡稱靠夭,MAA,這種事還是少做好...
睡覺吧(翻身

47.做完問卷的心得感想?

令北老師我對不起你(跪
雖然我有一邊打一邊整理筆記。
我今天去學校會好好看書的,9AB考我可以從1看到8啊(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