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與劍報告100%

日本史60%

專業的熬夜訓練100%

感冒的可能性60%

剩餘睡眠時間<3hr

書還沒看完索性不睡的可能性:80%

經實驗證明伏冒熱飲能夠有效舒緩感冒症狀,
重症的同學可以考慮飲用獲得暫時性的安寧以應付考試。

對不起我這禮拜比較拮据一點沒辦法慰問所有人啊,
沒有收到實質慰問品的朋友們請相信我睡前一定有替你們祈禱感冒趕快好,
咦?我好像沒有睡覺哪來的睡前....

(倒

總之我非常能理解考試感冒的痛苦,而且我好像快中標了,
拜託不要啊救命(哀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