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再翹課不要再逃避現實了啦~~~(抱頭尖叫

來看看我這學期的缺曠課紀錄:

聖經導讀→
因為不想去安素堂做禮拜所以每個禮拜一早上都很努力的趕去上課,
但目前的紀錄好像是遲到兩次曠課一次或兩次OTL
不確定是因為某天好像沒點名,
那天是我迴光返照要上課小紅卻發瘋了硬是要翹課囧
MAA,如果曠課是記兩次的話這門課的限額就滿了…

史學方法→
他媽的雜碎史方,堪稱這學期被當機率最高也最難搞的科目。
期中考卷發下來我還有認真的想過這科乾脆放掉(喂
印象中是翹過兩次的樣子,上課睡死的次數比較多一點…
同學不要等到中午下課了才叫我起來啊(抱頭

世界現代史→
好人令北老師的課,可惜老師人好課的時間卻很爛,
禮拜一9AB我想去社課啊(打滾
翹過一次或兩次,一次是暴走一次是茶會。
參加茶會那次有請同學通報不知道老師有沒有記,希望沒有XD

初級標準舞→
跳舞其實挺愉快的,翹課原因大半是睡過頭OTL
翹課其實是拋棄舞伴的一種行為,
但是我華爾茲的舞伴實在是跟我太合拍了,
我翹課的日子他剛好也都沒來XDDDDDD
這禮拜寢落遲到吉魯巴舞伴小紅又因為趕作業要翹課結果就跟著一起爆,
造成翹課三次遲到一次這種有點超過標準數的數據,
預計禮拜四下午去補個課好縮回標準內XD

日本史→
這應該是自發性翹課率最高的一堂課…
紀錄上是翹了三次還四次的樣子?好像是三次。
至於遲到族繁不及備載,
原則上單週禮拜三早上的課幾乎全都遲到,唯二的兩次一次是要報告,一次是根本就翹掉。
上課坐著睡著被張中訓叮醒也大約四次吧…

中國近代史→
只有期中考週因為這科不考試卻要上課所以翹了一回,
而拐我翹課的小紅跑回去上課了…DAMN。

隋唐五代史→
老師是上課很有趣的香港人,對不起我不是故意不上課的OTL
翹課兩次,
一次是禮拜三下午的補課,連續五堂課還切到中午吃飯時間跟社課,連續兩個禮拜都這樣我實在忍受不了…
另一次就是不久前的意外(遮臉
還有一兩次遲到跟一兩次的沉睡吧…
但是這一切老師好像都沒記,紀錄上有可能是零也不一定XDDDDD

民主法治→
老師上課還不錯歡樂但是禮拜三78總是很無力想睡(癱軟
法治有種能過就好的感覺XD
翹課數二,都是跟小紅一起爆耶嘿。

哲學概論→
這應該是翹課率最高的…我懷疑到課次數跟缺課次數可能差不多OTL
翹課數推論四五次跑不掉,
這學期第一次翹的課好像就是這傢伙。
禮拜四一早上哲學整個很迷茫啊,去了大概也只是當個未來的哲學家睡死。
偏偏這是必修躲不過,MAA,能過就好啦…

大二英聽→
因為英聽比較好而且換了個老師上課有比較有趣的關係翹課的意願有降低XD
不過英文終究是英文,有時候忍不住就是想發懶,
通常驅使我去上英文的理由是因為哲概翹掉英文再不上我不曉得禮拜四我是來學校幹嘛的XDDDDDDDD
但還是翹過一次還兩次的樣子,第一次忘記到最後我到底有沒有翹了,
有的話那這科也到上限了,要再翹可能只好找人結婚請公假了XDDDD

整個統計下來結果好可怕(抖
現在與其説我不想再翹課或許也可以說我不能再翹課了…
大家幾乎都到上限啦,再翹就是拿學分開玩笑了OTL
現在這樣已經很洛過頭了(遮臉
總之我是認真的想要洗心革面想要振作了!(握拳
不要再慫恿我翹課或是叫我當一個正常的大學生~~~~

我不能被逃避現實給打敗!!!!!!
不能再翹課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了~~~~~~~~~

……但是取而代之的好像是上課睡覺囧
根本就是從大學生態回到高中生態OTL

我還是乖乖的去睡覺吧…(黯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