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er Plan-藝∞類-混汁計畫
點圖進官網。

村田親自來台開幕啊啊啊啊~~~~
11號簽名會12號現場繪圖示範!!!!!!

我居然今天才知道這個消息…
真想撞豆腐自殺OTL

雖然時間不長程度也不算深(?),
但是我對村田是有一定程度以上的愛的,
東西收不多的原因是因為實在是貴的半死…
好吧,這就代表我的愛不夠。

就算錯過了簽名會跟現場繪圖(一想到這就傷心…),
至少還可以去看展覽,
但是看展覽非常的危險!
因為有商品販售呀嘎~~~~
村田設計的商品實在是貴到爆炸…
而且就算不管商品我也想要畫集啊(遮臉
那個精裝160頁超豪華實在太吸引人了…

門票只要50元是因為光賣裡面的商品就能回本了吧!?

現在猛然有一種很想預支壓歲錢然後GO的衝動,
我得好好冷靜一下…

再聽三遍AVE MARIA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