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問卷還蠻有趣的XD


1.前の人の指定した世界は?
(前一個人指定的世界是?)

阿羅,指定了一個我熟到不行的星矢的世界XD
MAA,其實我也挺想去貴被點到的逆轉世界的,
不過可能一去就會變成被告或是死人,我想還是算了XD

2.目が覚めると、そこは・・・?
(當你睜開眼睛,這裡是...?)

這不就是教皇聽嗎!?連十二宮都不用打了真好~
等等我有不詳的預感……

3.貴方には不思議な力が備わっていました。 その“能力”とは?
(你擁有不可思議的力量,那個能力是...?)

主角威能,不然我一定很快就被玩掛了啊囧
第八感跟光速拳沒有用啦,你看那些黃金聖鬥士還不都被打假的(指

4.何処からどう見ても不審者な貴方は、そこの最高責任者と面会する事に。まず、どうします?
(怎麼看都可疑的你,跟這裡的最高負責人會面時,首先要怎麼做?)

最高負責人肯定是雅典娜嘛,女神他一定會相信我的~
喔不…有腳步聲從遠方奔來…
是米羅!慘了這個模式!
嗚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硬食深紅毒針13發)
(倒下)
米羅:『現在在這裡的只有我的同志…(轉身離去)』
原來這就是不祥的預感啊…唔噗(嘔血

5.何とか受け入れて貰えましたが、宿がありません。誰の家に泊まり?
(想盡辦法被接受了,但是卻沒有住的地方,請問要住誰家呢?)

還真是好不容易被接受了OTL
要住哪啊?讓我想想…
白羊宮?不我討厭小孩,更討厭會用超能力的。還有金屬敲擊聲很吵。
金牛宮?太有男人味了,而且總覺得會很擠(喂!
雙子宮?雖然我很想,但是那兩兄弟打起來我有會變成砲灰的預感(抖
巨蟹宮?誰要住那種都是臉的鬼地方!?(翻桌
獅子宮?太熱了。而且跟熱血笨蛋住一起會變笨(奔逃
處女宮?有個後花園好像還不錯?但是整晚都是唸經聲沒辦法睡啊囧。
天枰宮?旁邊睡的老頭會忽然脫皮變成壯漢,這太可怕了不行。
天蠍宮?這笨蛋戳了我13針!天曉得他會不會拿我來練針灸。
射手宮?機關太多了會死人啊…不要把女神託付給我。
魔羯宮?好像還不錯…而且有飯吃XD
水瓶宮?太冷了了了了…(冷顫)而且某個笨蛋會跑來。
雙魚宮?好多玫瑰!而且香氣還有毒!這怎麼住!

結論是只有魔羯宮適合人居住。

6.貴方がこの世界で必ずやりたい事は?
(你在這個世界必定要做的事?)

偷看薩卡洗澡。

7.貴方は元の世界に戻れる事になりました。どうしますか?
(你要返回原來的世界了,你會怎麼辦?)

偷一件黃金聖衣回去變賣。
再不然綁一個男人回家也可以(喂!

8.おかえりなさい。次の五人をどの世界にトリップさせますか?
(歡迎回來。請選出五人接棒下去)

MAA,有鑑於之前點了都不太有人寫,
這次就開放報名好了(炸
想寫的自己到回應報名我給你個世界去吧XD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