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睡眠擬態原來是有內幕的。

今天在STARBUCKS□聊時又提到了沒存在感這件事,
而提到沒存在感我就一定得説一次我神奇的睡眠擬態,
MAA,本來應該是這樣很普通的。

但是貴忽然就自首了。

『其實那時候我有看到你睡在教室裡啦,但是其他人都沒看到,我就不説想看她們會不會發現XD』

硍!這一刻我才知道原來我兩年前不是被無視是被婊了啊!!!!!
而且還被矇了兩年才知道真相!!!!!
兩年來這件事我不知道説過幾次,
老師當初憐憫的眼神我可是還記憶猶新啊!!!
不過我一直相信這是睡眠擬態太成功的結果,
沒想到我居然是被貴婦給婊了!DAMN!
當下世界反白加兩年人生走馬燈。
然後我就爆走了XDDDDD

好啦,與其説是生氣不如説是震驚,
所以説那天還是有人看到我了,
只是很賤的沒有叫我而已。
MAA,這聽起來似乎比沒人看到我更可惡XD

而且為什麼要説不早説要拖個兩年!?
真要拖就應該等我80歲在搖椅上説啊!(違
這樣我就能一邊顫抖一邊把貴從搖椅上給推下去XDDDD

剛剛得知原來小紅早就知道這真相讓我的震驚又提昇了一個等級...
不要跟我説其實只有我不知道這真相啊!(抱頭

還是我該擔心的是其實我不只被婊這一次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