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久違的制服日,
對不起我就是大二了還想穿制服XD
畢業之後才知道穿制服背書包的好啊,
我真的超愛制服跟書包的,
不過一穿上制服大概連三年以來的記憶也穿上去了,
所以我今天早上的史方爽快的趴下來睡了(喂
上大學之後我很少這樣的XD

今天一早還真想出巷口右轉過橋撘車去西松。

總之今天是我最後一天的青春了,
因為眼鏡的評價一面倒的好,
所以之後大概就戴眼鏡出門吧?
真的戴眼鏡比較好嗎.....
其實我還頗懷疑的。

因為太多眼鏡控XD

再見了我的青春,
再見了隱形眼鏡(雖然我還有一年份XD)

來吧OL一直線~~

SHIT這讓我想買鞋,沒錢了啦(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