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第一天我就遲到了XD

真是一個糟糕的開始。

這學期廣博選了聖經導讀,
因為聽説只要抄聖經就會過。
廣博的重點是營不營養啊XD

擠不上校車又塞車所以遲到了15分鐘,
到教室的時候已經點過名了,慘。
看來8點的課我6點起床還是不夠....
下次5點半起床好了OTL

遲到一次2.5分,
讓我不爽的是比我晚來的同學居然沒算遲到,
難道牧師看出來我對聖經的印象其實只有
『耶穌絕食了四十個晝夜,然後他就餓了』還有『約翰許了他』嗎XD
遲到其實也是有補救措施,
就是禮拜日到學校安素堂去參加主日聚會....

然後每次上課都要帶聖經,不帶視同曠課,
聖經我家有兩本可是都只有新約啊,
牧師他要從創世紀開始啊(抱頭
這就是要逼我去我家對面的錫安會就是了(違
我不想花錢買聖經啦我不是教徒!
聖經這問題無法解決我真的要考慮換廣博了....

下兩堂是史方,
因為我對慈淑姐的報告有絕對的恐懼,
所以選擇了聽説前途迷茫(?)的靜貞姐的課,
這學期的研究主題是二一制度,
做不好就要被二一XD

5.6節原本是選了初級籃球,
但是因為想退所以索性不去跑去認學妹XD

其實我一直對認學妹這件事很期待!
從我積極的去查一年級課表應該可以感覺得出來吧XD?

我高中就很嚮往這種制度了,
記得高一進去高二的直屬學姊有來拿個紙條給我,
但是西松本來就沒這樣的傳統吧,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我也沒有再去認下一屆的學妹。

大一進來之後雖然有直屬學姊,
雖然學姐也是有照顧我,
可大概是波長不合吧,
實在不能説我們的關係很好OTL

可是我很嚮往親密的直屬關係啊!
看了瑪凝之後更嚮往XD
所以從暑假剛開始我就很期待學妹的來臨,
雖然我很壞心的想説如果是學弟或是學妹很怪的話我就要棄領(喂!
照這麼説來當初學姐應該棄領我XD

總之不去認不曉得,
所以就衝進了蔣公的班上搜人(?),
我説蔣公我去年雖然不是選你的課可我好歹是你的導生,
不要叫我在新生點名表上簽名啦XD
喊了幾次終於找到學妹,
對不起我就是很孬的不敢直接拍桌大喊:『5號給我出來!』(又不是尋仇XD)

結果學妹實在太讓我驚喜了,
驚的是學妹看過我的BLOG了(完了我糟糕的本性洩光)
喜的是學妹很可愛而且是同道中人XD
既然如此那就好説了嘛~(違
不過今天去的很傖促一節下課時間根本沒説到多少話真可惜....
重點是我電話給了卻忘記跟他要電話!(抱頭
我這個白痴~~~~
希望學妹也可以進茶道社!
漫學很虛呀不要去XD(炸
總之好開心耶耶[emoji:v-238](這不是□耀文)

回家MSN系統好像在維修總之有問題登不進去,
一開始不曉得還以為是我電腦有問題在那邊拔線接線拔線接線拔線接線....
弄了半天才發現是MSN系統的問題,我電腦很好,硍。

結論是我的MSN從7.0更新成7.5了,
事實證明8.0跟我犯衝(攤

課該怎麼排還是好煩惱噢噢噢噢噢~~~~~(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