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京夜好像被我冷落很久了,
對不起最近我上來都只有注意ココア的房子有沒有變化還有カラス飛到哪了(炸
尤其是後者,
因為他會沿途拍照~喜歡的照片還可以保存在相簿裡隨時翻閱(樂
他前幾天還去拜訪伊達正宗像XD
扯遠了,
主題是要説京夜他長大了[emoji:v-308]
先讓大家回憶一下他以前長什麼樣子
MERO4

MERO2

放屁的蠢樣(喂)跟鳥飛走時失落的樣子[emoji:v-238]

那個每天蹦蹦跳跳的可愛孩子如今
MERO5

翅膀長硬了會飛啦~~
我看到他這樣笑都會在腦子裡幫他配上哇哈哈哈的音效...
他超愛笑跟比[emoji:v-221]的啊~

被抓起來的時候是倒吊著的
MERO13

還會左右搖晃XD

不過就算不抓他,
這傢伙沒事自己也會倒吊,
MERO11

還會變出鞦韆來勒XD
如果這時候去搔他(用滑鼠指標在他身上游移)的話,
MERO12

他會張開XD
到目前為止他看起來都很開朗陽光,
可是當他坐在地上我去搔他的時候
MERO14

我不爭氣的笑了XDDDDDDD
這麼腹□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啊!?
這讓我想起了明智光秀...XD

睡覺的樣子~
MERO9

MERO15

所謂仰躺跟側躺(?
翅膀還可以當被子真好XD

説是我不曉得怎麼弄的有時他會跟瘋了一樣一直在視窗裡面亂飛停不下來....
MERO8

因為是超マニア嗎囧?
他還一直想要有很硬的朋友.....這小孩的性格真的很怪....

MERO7

最好是沒問題啦!(打頭

希望下次長大不要變成奇怪的樣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