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的消費能力看來的的確確受到重視了,
萬惡淵藪的夭壽屋要出咎狗的PVC這大家都知道,
不過我剛剛才知道

「咎狗の血 アキラ」
1/10スケール・PVC 9発売予定 ドラマCD付属4,410円

「咎狗の血 シキ」
1/10スケール・PVC 9発売予定 ドラマCD付属4,410円

原來只有1/10,這樣應該很小吧?
但是有付ドラマCD這點我想會讓腐女眾心甘情願的落XD

夭壽屋也不只要出這兩尊PVC而已
DOG
]
看來還有鑰匙圈(?)跟Q版模型(我論是盒玩的可能性:大)
這是該説夭壽屋真有心還是咎狗的威力大呢XD?

這些都還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次ワンフェス2006夏レポ中,
夭壽屋的新品展示出現了
SHINJIKAORU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シンジ&カヲル」(AA)
1/8スケール・PVC2体セット 2007年1月発売予定 6,090円

夭壽!是真嗣跟渚□啊!!!!!
夭壽屋你們怎麼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們真的開始重視腐女的消費能力了嗎XD!?
連定價跟予定發售日都出來了,
這價位也還算合理(這不代表我想收)
説是EVA漫畫第十集台版也終於出了,
請大家去看渚□強吻真嗣吧!(炸

另外是要説夭壽屋也把驅魔PVC化了(亞連跟莉娜莉)
DGM

DGM2

展示品看起來普普的樣子...
而且
「D,Gray-man アレン・ウォーカー」
1/10スケール・PVC 10月発売予定 5,040円

「D,Gray-man リナリー・リー」
1/10スケール・PVC 10月発売予定 5,040円

這個大小這個價錢......
把錢留下來去敗真嗣跟渚□比較實在(炸
不然要敗同樣是10月預定發售的
ROD

ROD的読子小姐也好,
價格一樣但是比起來読子做的比較好啊!還是1/8耶~~


還有這個該死的ALTER該死的展出了
SAC

BL

很棒的素子大姐跟レヴィ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草薙 素子」
原型製作:高橋 剛(一期栄華一杯酒)
1/7スケール PVC 2006年12月発売予定 価格未定

「BLACK LAGOON レヴィ」
原型製作:高橋 剛(一期栄華一杯酒)
1/8スケール PVC 2007年春発売予定 価格未定

兩個都價格未定,
原型製作也都是同一個人,
好樣的高橋,我記住你了=︿=+

不過這兩尊對我的殺傷力其實還好,
ALTER最該死的是
HAGU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花本はぐみ」
原型製作:小林 真(Long Long)
1/8スケール PVC 2007年春発売予定 価格未定

はぐ出現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罪惡ALTER!我完了!

ALTER真的很可惡,
最可惡的就是最近我覺得還不錯的PVC幾乎都是ALTER出的!
像是已經騙走我錢的□セイバー、
10月要發售的LASTEXILE盒玩、
可愛到不行的百□玉、
做的最好最有動感的塵骸魔京イグニス、
還有最近新注意的左邊怨念PVC第一個的シャロン,
全。部。都。是。A。L。T。E。R。出。品。
現在還多了はぐ......超可惡的啊ALTER!!!!

所以這邊我要放可惡的ALTER的官網http://www.alter-web.jp/
MegaHouse的EXCELLENT MODEL也都很囂張......





就因為大家都這麼囂張所以夭壽屋才改變路線嗎(炸



圖源:偉大的萌えよ!アキバ人ブロ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