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是補記,
本來説要整理房間的結果被抓去溜冰的週一XD

在溜冰前先去了光華,
因為我又遲到(對不起OTL)
到了打電話給貴的時候,
『我們在北門喔,因為我們想説你會遲到很久就先來郵局了。』
今天我要是跟劉貴婦才認識幾天我就會上這個當,
問題是我都認識他要四年了,我會真的相信他在北門才有鬼,
更何況他這個理由聽起來好像很合理!聲音也非常鎮定!
其中必定有詐XD
中途貴還把電話轉交給小紅,
『對啊我們在北門啊,啊你在哪裡?』
今天我要是不知道小紅是個損友我就會上這個當,
問題是我早知道他是個損友,所以我還是不會上這個當,
就算妳們沒套好話,剛剛聽到貴在唬爛你也肯定會配合他的啦!
拜損友所賜,
如今我已經不隨便相信人了XD

果然走進了光華,
沒兩分鐘這兩個人就出現了XD
所以説人性是很險惡的呀嘖嘖(違

在光華晃了晃,
紅想敗的FF7PC版完全找不到,(衝網拍吧同學)
不過順利的買到了翼神世音的劇場版,
還看的痛哭流涕,めでたし~

説是風五也出了,
兩個損友一直阿左阿左的要推我落,
但是以我對弘□這間公司的了解,
我這次死都不要在他攻略本+資料片出來以前買,
不然到時候又出什麼遊戲+攻略合集大降價XD
説是魔法使與主人出了,阿葉快上(炸
那個夢奇二中文PC版也説要出半天了快點出啊(敲碗
最後為了快樂的打真三國買了隻手把給我家電腦,
對不起我之前就是一直沒手把還玩格鬥遊戲敲爆鍵盤XD

光華晃夠了之後就前往小巨蛋帶紅成為快樂的溜冰人~
結果一去就看到外面坐著一堆人,
但是售票處也沒人排隊呀?
想説大家搞不好是跟我們一樣要等四點再進去,
結果走到櫃檯前,
『現在6號以上(包含6號)的鞋子已經全數租出,欲租借者請登記等候手機聯絡』
靠!原來是沒鞋子啊囧!
結果只好先去環亞樓下覓食等鞋,
過了大概快一個小時終於有鞋。
剛進去溜的時候冰面狀況頗糟糕,
後來整理冰面之後是順暢到一個不行XD
這次還是零跌倒!耶耶~~
本來紅也可以零跌倒的,
不過在我建議他去給貴拖行享受極速快感之後他仆了XD
詳細情形請直接去看紅的網誌~
貴也抓住後退溜的訣竅了,雖然看他扭屁股真的很想踢XD
這次去感覺比較有運動到,
回家之後果然睡的很爽~跟平常家裡蹲有差(死
不會感覺到流汗的運動真是太好了XD

星期三要去中山足球場噓爆韓國替中華隊加油~~
説是手把也買了我看浩大工程還沒展開就要結束了(炸
而且就在我打完上一篇網誌的時候我爸正好回來發現我還沒睡,
我説很熱睡不著,
他回説:『你可以去睡奶奶房間地板啊。』
仔細想想其實也不失為一個好提議耶~
所以説等到冬天再整理好了(喂!
我果然很糟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