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hikuro1

[emoji:v-22]
這三天把ハチクロⅠ(24話)和Ⅱ(目前到第六話)一口氣給看掉了,
まあ、要是沒出門跟關掉MSN的話應該會更快。
這部一開始是紅推薦漫畫,貴看了動畫之後推薦動畫,
雖然她們推薦一陣子了,
但是漫畫借不到動畫也下不到我能有什麼辦法(攤)
是剛好動畫出第二部就有人把第一部全集的種子給丟上來才有得下,
下完之後就............先放著(喂!)
因為我不管看什麼都比較喜歡一次看完(除非很無聊)
本來有打算連第二部都完結了再一起看,
不然還要等很討厭...像現在我就非常想看第七話[emoji:v-359]
所以比起追連載我更喜歡單行本,比起單行本我更喜歡已完結!
不過什麼東西都等到完結才看根本就不可能...
所以我看了,然後現在沒有第七話可以看好痛苦.....
漫畫也還是借不到......

要説的是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真的很好看!(我燒出來了請跟我借!)
劇情感人,畫面美,配樂優。
故事内容雖然很平淡,
但是對於心理的描寫實在是很讓人感動。
不過我沒有看到哭就是了,
這種類型的我通常會因為感動所以呼吸困難,眼睛則是看的很乾XD
會讓我有哭的衝動的多半很熱血...OTL
(硍!我看哥莫拉的回憶比看羅賓的回憶更想哭啊!我有病!)

接下來大概會有劇透危險,
想看的自己點吧。

這邊先送上動畫官網http://www.hachikuro.net/主角群所感受到的迷惘、不安、内心的掙扎以及表現出來的行為等等,
都會讓人有『啊,就是這樣』那種能夠理解甚至感同身受的感覺,
或許有些真的體驗過也不一定,
就因為故事平淡才更貼近真實吧。

hachikuro4

竹本裕太,
算是主角群中的主角XD
(因為我覺得大家戲份都很重,用主角群來説比較適合吧?)
超級好人,對はぐ一見鍾情,
不過好人就是脫離不了好人的命運啊...悲哉竹本。
hachikuro6

竹本くん的煩惱,
對自己、對前途的不明所產生的不安感,
以及旅行後的成長,那種思緒豁然開朗的感覺,
都讓我很感動,
感動到很想去腳踏車環島。
我是很認真的!
記得是高二的時候,
地理老師説大學一定要做一些瘋狂的事情,像是機車環島之類的。
那個時候我就提議過要腳踏車環島,當然沒人理我(默)
雖然一次國也沒出過,至少也要走遍台灣吧?
所以要存錢!不管是搬出去住還是腳踏車環島都要存錢!不要推我坑了!
拉回正題,
説是竹本回來之後變的太強了吧?
已經可以對抗森田了耶!
青春之王萬歲![emoji:v-313]

hachikuro10


這部裡面的每個角色雖然性格都不太相同,
但是都讓人很喜歡,該説刻劃的很成功?
其中我最喜歡的莫過於森田!(應該很容易就能猜到吧XD)

森田忍,雖然他平常總是很亂來、很搞笑,
hachikuro7

實際上卻是一個充滿才華、心思比誰都細膩而且十分溫柔的人。
hachikuro9

我真的很支持他跟はぐ!
雖然竹本是個沒話説的好人,
しかしごめん!私、森田さん好き!(OS:誰管你啊)
不過他平常的行為真的愚蠢到不行XD
大學一直拖到八年級才畢業,之後還馬上就考進了別系的三年級回來。
(請勿模仿,不要這樣折磨教授XD)
而且超級愛錢XD
看看這個得了偽奧斯卡獎時的裝扮↓
hachikuro5

跟樓上那張是同一個人啊你相信嗎!!!
這麼愚蠢的他卻又那麼的溫柔,
跟あゆ牽著手回家的那幕真的很棒。
不過對於自己的事情就稍微有點笨拙...吧?
跟はぐ一起去買東西的那次,我想森田的心情也是十分緊張的吧。
我希望他們的戀情能夠趕快有所進展啊~~~
二部現在終於開始把重點放在森田身上了,
快出下一話啊快快快快快~~~
hachikuro11

森田大放送!(喂!)

接下來是はぐ,
hachikuro3

花本はぐみ,内向純真而且非~~常的可愛!
金色又蓬鬆的捲髮實在是太棒了!
是個像小倉鼠一樣的女孩子[emoji:v-238]
在美術方面十分有才華,
但是只是單純想創作的她卻得承受許多現實的壓力。
hachikuro12

對森田有好感?
雖然竹本跟森田都喜歡她,
但是はぐ在感情這方面感覺還比較不行吧。
ああ~雖然竹本真的是個很好很好的人,
可是能跟はぐ一起度過難關的,
『その人はいれば...』
我覺得除了森田以外別無他人。

山田あゆみ,
hachikuro2

あゆ也是非常純真可愛的人~
暴力程度也是一等一,
大一時為了幫家裡的狗減肥每天跑六公里上學因此獲得了鐵人的稱號XD
商店街之花?喜歡真山,
雖然真山有喜歡的人而一直沒有接受她,
あゆ的感情卻也沒辦法就這樣乾脆的折斷。
越看越希望あゆ能得到幸福啊,
是這麼可愛的女孩子呢。
請跟野宮さん在一起吧!さようなら真山!
真山已經跟理花さんラブラブ的現在,
真的不想再看到あゆ繼續哭下去了,
所以野宮上吧!穿上你的青春套裝XD!
hachikuro8

老實説光論長相也是野宮>真山啊(喂!)
最近這幾話野宮的男子氣概也大提升啊~
我對他的喜歡程度僅次於森田了XD!

真山巧,
hachikuro13

怕被孤立,處事圓滑的人。
雖然知道あゆ的心情但是依然單戀著另一個女人,
很珍惜あゆ,後來有點保護過度?
不過他也是真的希望あゆ能夠幸福的人。
請你就放心的把あゆ交給野宮吧!(喂)
老實説我對真山比較沒什麼感想,
他那種戀愛方法我比較無法理解吧...盯哨或是偷看別人東西什麼的...
雖然他説出來的時候很有魄力(?)
從頭到尾我都不希望他就放棄理花さん跟あゆ在一起,
要是這樣他就變爛人了XD
可是他這幾話跟理花さん的進展也太大了吧!?
嚇到我了...有大勢已定的感覺。
まあ、也不是説不樂見他們有進展,不過感覺很複雜....
果然是進展太快了?或許我暗地裡希望真山一直苦戀下去吧XD

主角群大概就這樣?我覺得老師已經漸漸脫離主角群了XD
其實蜂蜜的每個人物都有一定的份量吧,
就算只是配角也是不可或缺的存在,
啊啊這部真的劇情很棒啊~

不過看這種充滿夢想的動畫,
心裡不禁覺得
你知不知道在看這部動畫的人可能有一半都是家裡蹲了啊啊----
陰謀啊....這一定是陰謀!
你們跟NHK一定是一夥的嘎喔喔喔!!!!!(全然違う)
快要2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