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累攤小朋友也死光光40


這場本來是不打算去,
不過在AMY的臨時邀約下突然的決定要去了XD
其實很久沒去是想去看看啦,
可是一想到暑假場的人潮、一大早起床排隊太陽就很無力(癱軟


8點多到了會場,
雖然說本來就有暑假場人會很多的預感,


但是也太多了吧。


這人數比起我上次來至少多了兩倍吧!?(我上一場是去年暑假場)
排隊的人龍也理所當然的長的可怕,
排最前面的毫無疑問是露宿了吧....
據說到三點都還有人在入場,
三點才入場不要說沒時間逛,想買的本搞不好都被殺光了吧囧


進場之後想說應該沒什麼要買的,


包包卻越走越沉重。


肩膀都背到痛....
這故事告訴我們人不要小看自己的消費能力。
可是虛傳本茄子本還有同人誌的同人誌都好歡樂啊!
所以說我們的大根本勒XD
不過這場老實說也沒真的看到什麼很震驚的東西,
要說的話就是阿左的風五非官方男角設定本讓我肯定他在人設時有私心XD
可惡我不想完風色系列了啦~~~
三四代實在是囧到用糟糕還不足以形容,
反正五要敗也要等攻略本出啦(甩手


結果一樓沒什麼逛,
就姑且當作我把一樓的配額都在*早上標掉了吧OTL
一樓的攤感覺就跟三樓差很多,
一樓的人多的就是人牆一片啥都看不到,人少的就真的門可羅雀,
三樓感覺比較沒這狀況,
是因為顧客群比較不一樣?


*關於早上標掉:
12點半睡著還沒4點就被熱醒,我就索性起來爬網,
結果發現這個□セイバー(請見右手邊怨念PVC)發售了,
本來就覺得這隻不管是表情塗裝都很不錯,
這實品照一看下去更是一發不可收拾啊(抖抖抖抖
不過這隻被搶的很兇現在臨時要可能有困難,
就姑且爬個網拍看看有沒有好價格,
沒想到還有合理價啊!(抖抖抖抖
然後在一段其實沒有很長的天人交戰後就直購了(滅
錢存不起來不是沒有道理.......OTL
這邊順便徵求等我拿到□セイバー實體後可以提供相機跟攝影處的同胞XD


脫離萬惡會場之後,
因為聽董巴黎說他晚上要跟金主看下妻,
所以我就臨時把阿葉給叫出來一起去看下妻(炸
下妻很好看也很好笑XD
モモコXイチゴ大好き!
土屋アンナ好萌!(喂


以上!(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