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
抽獎處的小姐這樣説。


京華城為了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舉辦了抽獎活動,
只要憑當日消費滿兩千的發票就可以抽一次獎。


手氣差的我果然只抽到安慰獎的手機吊飾,
算了,反正也沒有真的很想要大獎。


『你抽到什麼?』貴問。
「手機吊飾,你呢?」
『台北戀館兩百元折價卷。』貴邊説邊揮了揮手中的的折價卷。
唔,果然比手氣差的我好。正這樣想的時候眼光掠過活動獎項的看板。
「那是恩愛獎耶。」
『耶?那是説我們很恩愛囉~~~』嘴裡這樣説著的貴馬上靠上來抓住我的手。
「誰跟你恩愛啊。」我露出嫌惡的表情説。
不過,我也沒把她推開就是了……


----------節錄自望月 朔《愛的路上妳和我》


-------------------------真相分隔線-------------------------


請大家不要把上面那段當真了363
雖然說原則上都是事實XD


是説最近我跟貴的關係越來越詭異356
在我們昨天去逛京華城的時候更是匪夷所思
以下節錄部份糟糕對話:


+++++++++++++++++++++++++


買衣服的時候(又是CANTWO XD)


貴:『你去試試看那件衣服嘛~這樣我們就可以穿情侶裝了耶』
我:「誰要跟你穿情侶裝(一臉嫌惡但還是去換)」
幾分鐘後
我:「妳不買剛剛那件喔?」
貴:『我沒錢啊~』
我:「嗄~這樣就不能穿情侶裝了耶~」


憑發票去抽獎的時候


同開頭那段噁爛文ST313


憑發票去換項鍊的時候


貴:『我喜歡這條耶』
我:「這邊還有一條一樣的」
貴:『耶?這樣我們就可以戴情侶項鍊了耶~』
(最後是戴了同款不同色的項鍊XD)


出京華城的時候


貴:『(盯著櫥窗裡無頭的男MODEL)』
我:「看啥?走了啦~」
貴:『(繼續看)』
我:「嘖,再不走不跟你去台北戀館了(往外走)」
貴:『唉唷~~』
我:「你跟它去啊你(指男MODEL)」
貴:『你不要吃醋嘛~~~』


+++++++++++++++++++++++++


靠夭這對話真的很噁爛~
我覺得事情會發展到這個地步是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白爛XD
而且我越來越像貴的祕書了,
現在大家只要找不到貴一定就找我,
阿羅找不到貴找我還算正常(不然他也沒辦法)
可是連有為跟紅都這樣是怎樣~~


而且


有為:『咪呀~你在哪呀?』
我:「家門外」
有為:『噗,你要出去啊?』
我:「對啊,找我幹麻?」
有為:『薪水的事啊~我聯絡不到貴婦』
我:「……我就是要跟她出去XD」


還有


紅:『(簡訊)貴家電話幾號?還是她現在跟你在外頭?』
我:「(OS)……靠她現在跟我在外頭沒錯XD」


搞什麼這麼剛好啊XDDDDDDDDDD
貴你真的應該娶我正式僱用我,
反正連雙方家長都快要誤會了(358


最糟糕的是我們兩個的情況不像百合或GL,
反而更像BL啊XDDDDD
這是內心已經男人化的證據嗎!?(358


最後!


大家千萬不要當真啊不要不相信我XDDDDDDD



 

352欲見《幸福嗎?》下篇《很美滿!》的讀者,請往貴家移動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