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幹!永邦原創抄襲鳥之詩!(黑特萬年標題XD)

東吳選課系統爛到我一個想哭,
時間爛系統爛爛到極點,
你個系統亂七八糟不穩登入慢吞吞還狂跳出就不要叫學生用網路選課!
一個0學分的體育搞的我焦頭爛額是怎樣!
0學分耶!
一整個怒啊啊啊~
防身術是笨蛋~~~
其實主要是因為禮拜一這樣從第一節滿到第十節中間還穿插體育課這樣超糟,
而且老師不承認我的運動褲!!!(主因?)
可惡我就不是個運動少女能扭就好了搞甚麼一定要棉褲!
高中運動褲!?我都當睡褲在穿而且還天天穿啦!
機耶!
要不是這樣學個少林拳跟五步拳也不會真的很糟,
雖然老師說他會刁動作(你個科班出身愛計較)
反正我決心要擺脫上課上一上衝去換褲子下課再衝去換下來趕下一節課的痛苦。

總之剛剛我勉為其難的選了個禮拜三7.8節的有氧舞蹈,
我實在是不想上1.2的體育課啊啊啊啊......

不過選課時間結束前一切都還充滿著變數(默)

可惡我最想上的是太極拳呀呀呀呀呀呀~~~~~~!!!!(抱頭尖叫)

以上。

最近在家當在當下載魔網誌一整個荒廢OTZ
我大概要累積了10篇沒有發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