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句不要殺生害我中通考的膽顫心驚。

就在考試前一分鐘同學赫然發現我旁邊的地板上有蟑螂
我當場整個就是想要瞬移到教室外面
而且紅的包包跟蟑螂一整個充滿緣分我決定要拒絕接近它
總之在大家說蟑螂衝到我椅子底下我正想確定它的位置以免我想逃跑卻一腳把它踏個血肉模糊的時候它往教室後面移動了
正當旁邊的班代要上去把它給了結的時候
蔡。公。來。了
然後班代就一句要考期末考了不要殺生
就。這。樣。放。過。它
硍!這樣我不能考試啊我不能跟蟑螂同處在同一個空間不是它死就是我要亡啊!!!
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恐慌
蔡公你說什麼都安定不了我的心啊請不要慈悲蟑螂請你慈悲我
結果就在蟑螂在教室裡面到處晃的狀況下開始考試....
我的手整個就是在抖啊怎麼考!!!
而且它一直在教室裡面亂竄你要我怎麼安心!!!
看到它我的視線就會緊盯著它的動向看不到它我就會滿心恐慌
這跟把我跟蟑螂關在一間密室裡一樣殘忍啊!!!!!
我跟蟑螂勢不兩立真的
總之我一直沒辦法專心於考卷上
滿腦子都充斥著蟑螂蟑螂蟑螂它等下會不會衝過來爬上我的腳我的桌子要是等下我身上哪裡癢癢的怎麼辦我應該如何規劃完善的逃生路線這種被害妄想
而且有同學想要踩死它的時候蔡公居然說出不要踩它這種話真是讓我傷心到了極點
難道我就要跟蟑螂被關在一起長達兩小時交考卷的時候還要擔心腳下會不會啪滋一聲嗎!?
總之我盡我可能的思考考題要怎麼寫
忽然啪砰的窗戶開了又關
蔡。公。用。地。上。的。廣。告。紙。把。蟑。螂。鏟。起。來。丟。出。窗。外
喔喔喔喔喔喔喔~~~~~~
現在不管蔡公說不要殺生卻把它丟出窗外不過我想丟出窗外它也不會死
總之蟑螂離開這個空間了!!!!!
我贏了!(啥)
終於可以安心寫考卷我感動的都要哭了
期末考考試發生這種事我好囧
我要求申請心靈補償蔡公我要加分啦
不過我估蔡公會說我修行不夠明年再來吧然後當掉我(死

結論是我就是這麼怕蟑螂在家看到蟑螂會叫我妹前來救駕啦怎樣
對它們憐憫是多餘的它們整個就繁殖過剩了最好殺光殺光殺光光

不然就殺死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