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寒假了噢噢噢噢~~~~(轉圈)

這昨天考完英文終於解脫呀,
雖然我是一整個覺得我英文危險OTZ

是說這一放寒假就是個糜爛呀!
禮拜五就講好說要去地下街和光華,
所以考完英文之後我就和蔡小姐還有劉貴貴一起前往台北車站跟大家會合,
然後我們這群人FREE的亂七八糟,
總之就是人數比原先講好的還要多XD

在台北車站會合後,
先是覓食吃摩斯,
我好久沒吃摩斯了東吳旁邊只有這個漢堡王呀(攤)
食畢後貴婦跟小紅先私奔(?)去光華,
我們其他人就往地下街進發,
一路上落坑無數,
雖然這我都忍下來沒有當場敗,
不過前途多難...錢包(滅)
結果在地下街滿載而歸的是阿雅XD

本來是還要去光華的,
可我們晃地下街整個就是晃太久,
又我跟蔡小姐的臨時動議是去看藝妓,
所以在與麻倉分別後我們就向西門前進,
結果這拖太久,
好吧是因為我跟葉小姐跑去A店(死)
這要是看藝妓的話會看到半夜,
故打消此念頭,
這時候沒人知道更瘋狂的還在後面XD

電影看不成,
我們一行就先移駕到峨嵋冰店去吃冰,
吃喝聊天,
張阿雅還順便露了一手徒手殺蚊的好功夫(噗)
不知道是為甚麼就出現了夜唱的提議,
搞甚麼還通過了!
我只能說我們完全就是一群熱愛臨時起意的行動派份子XD
接著就是要向家裡報備,
這一關我差點就過不了呀...還好只是差點(樂)
是說在我們尋覓夜唱的地點的時候我居然看見我們班小捲我大驚囧
總之最後我們決定是在這錢櫃唱,
這禮拜六晚上就是個人人都不乖乖回家,
所以等包廂的時間很漫長...
一直等到差不多一點半才終於有包廂OTZ

第一次夜唱呀嗚呼呼~~~
是說這好像也是我第一次跟張阿雅去唱歌XD?
整場很嗨~~
不過這歌來的順序是一整個沒條理,
我剛進去就點的凌晨三點鐘一直到四點多才來是怎樣XD
我們一邊唱的同時包廂內也是危機四伏,
因為包廂內正上映

蟑 螂 這 一 家

全家出動呀!!!
當然不是平常我們在家看見那種巨型德國(?)蟑螂啦,
不過這一家子要對我們構成威脅已經太充分了,
結果就是我們這看螢幕的同時還得隨時注意牆壁四周有沒有可疑物體囧
雖然這麼說,
這蟑螂一家子的下場其實是蠻悽慘的,
因為我們有充滿著愛(?)與勇氣的羽笛大將(毆)
(阿雅我沒有忘記你勇猛的用腳踩死一隻比螞蟻大不到哪裡去蟑螂家小孩XD)
這蟑螂一家最後是落的個家破人亡妻離子散的下場,
我們離開的時候包廂裡是橫屍遍野呀~(樂)

唱到六點半從錢櫃出來,
第一次看到這麼空曠的西門,
整個很想晨跑(毆)
然後這夜唱完,
肯定要去吃個早餐的XD
所以我們就走到了這羅多倫,
吃食吃到快八點散會,
這我從後山埤出來的時候太陽霹靂亮呀,
沒坐過站我一整個覺得神奇,
本來以為回到家會直接昏迷的,
結果我居然先去洗澡!?
我想那一定是因為我覺得我的腳實在太臭的關係(點頭)
洗出來九點多我爸跟我妹也醒了,
這只意味著一件事,
大。床。空。了
結論就是我頭髮也沒吹就昏迷一直昏到下午四點半(搞甚麼就是會睡到差不多八小時...)

寒假的第一天就好糜爛呀媽媽!

不過這夜唱好好玩(樂)
雖然我整個就是感冒還沒好喉嚨炸裂(滅)
大家都從頭醒到尾是個出乎意料(除了葉小姐中途有數次倒下又爬起XD),
我爆肝是爆成習慣沒差XD(點歌:肝功能衰竭)
然後雖然很好玩,
可我的債台高度又上升了....(遠目)

以上!找時間大家再一起去糜爛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