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指10/27,現在過12點了)
翹了我生平第一次課。

雖然是堂很沒意義的體育,
不過我終於還是做了,
早上一整個睏不想出門,
前一天晚上開庭開到2點(毆)
結果就是睡死死起不來,
娘叫我起床,
我就爬起來,
跟他說我不想去上課我要翹體育晚點再跟你一起出門,
然後翻滾回床上繼續睡(攤)
嘖嘖...
希望這不會養成習慣呀(跪)
逆轉真是害死人囧
等我全破再來發逆轉感想文啦(毆)

話說結果今天體育課沒去健走延至下回,
我差一點就可以避開了說...殘念XD

然後今天把《日日是好日》看完了這樣,
這本書很不錯呀,
需要用心體會,
茶人必看!(拇指)

現在熱愛茶道跟蔡公的課,
能夠靜下心來的感覺真好,楽しい~
不會像之前為了一些事情感到煩躁了,
用自己的步調慢慢前進,
這樣,就很好。


以上。(有感於最近沉迷逆轉很少發網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