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是今天我中通上完的結論,
也是教授在課堂上說的話。

然後以下是我的感想↓
靠!!!
我今天真的是上中國通史而不是佛學概要嗎!?
好吧雖然我之前有聽學姐說過蔡公(←我中通教授)上課很愛說佛,
可是我沒想到他會狠狠給我兩節佛法教育呀!!!
兩堂課就是在說南無佛呀裟婆若海呀阿羅漢呀你要境隨心生呀我們要陶冶心性呀~
今天這兩堂課已經在你的阿賴耶識裡種下一顆種子啦過不久他會發芽茁壯啦~
我只能說這兩堂課我無時無刻都想著我要涅盤,
告訴我中國通史到底在哪裡!?
媽啦上完這學期(還是這年?)我一定會領悟第八感啦...
而且它是必修課,
我一定會"被迫"領悟,
教授你走錯學校了啦你應該去玄奘!
我為甚麼會在東吳這個有教會有牧師有管風琴這玩意兒的學校上佛學!?
這一切都是幻覺嚇不倒我低...
話說兩堂佛學也就算了,
為甚麼坐我前面那個同學他還抄筆記!!!!!
還有這教授居然要週考!
放心不是考佛學,
要是考佛學那大概只有我前面那個人會高分= =
要考國史大綱...
就是以前歷史課本都會引它文錢穆先生寫的那個,
教授建議大家都要買,
所以我今天去了墊腳石,
然後墊腳石沒有= =
所以我在墊腳石買了史導教授說的<<歷史的再思考>>跟<<電車男>>XD
沒辦法愚昧的書我一定得有一本才行(毆)
去了墊腳石,
當然也很順便的柺個彎去了漫畫小子(一點都不順便XD)
結果就是買了夢花李的<<昔久街的羅吉奧尼>>,
因為我還沒看所以不要問我感想XD
發現很多新書囧
有點驚覺人生之糜爛...
好吧希望國史大綱能讓我成長,
期待我成為一個開口就是雙引號的人吧!!!(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