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哈哈因為無名放圖很方便所以我決定每次都要放圖呀哈哈~~
今天為了應景(2年級告白事件XD),所以決定送上女生可以發男生可以集的好物~~
好。人。卡!!!!!!!!(鏘鏘鏘鏘~~~~)



收下吧XDˇ(眾毆)


蠢耍夠了回到主題,也就是水槽戰記XD。

話說今天中午我剛睡了一早上頭昏昏意識還在迷茫的時候思吟給了我一個超級大厄耗。

水槽,它掛了。

當下內心OS:『媽啦水槽你不能死呀!!!!!!!!!!!!!!!!(←16個驚嘆號XD)』

於是乎,由於職業病使然,我前往戰區以了解傷亡程度,
到了現場只見殘羹剩菜以及油膩膩的水在水槽口旁邊徘徊,

但是水槽它已經沒有呼吸心跳了OTZ

為了三誠的未來,我們祭出了水管堵塞時的好夥伴→馬桶塞先生來幫水槽先生急救,
但是我們捅了半天仍不見水槽先生它恢復生命跡象,正當我們覺得馬桶塞先生沒用準備放棄它之時,

馬桶塞之王。王柯,他適時的出現了!!!!!

王柯這馬桶塞之王可不是浪得虛名呀!!行家出手就是不同凡捅~~輕輕鬆鬆便救回了水槽先生的一條小命,
這也讓我們學到:『馬桶塞,不是這樣用滴!!』

但是戰爭並沒有因此結束,

雖然說馬桶塞之王的出現救回了水槽先生的命,可水槽先生它還沒有離開危險期呀!!
看著地下水面起起伏伏的,我們還是決定繼續替水槽先生作CPR→用馬桶塞先生繼續捅他,
捅呀捅的仍不見其狀況有所好轉,反而有更加重的趨勢,
這時我們發現,

它,必須動手術!!!

水槽先生的喉嚨壁上看起來有許多可怕的不明堆積物,一日不除,水槽先生將終身殘廢,
於是我跟香香人手一隻筷子,開始捅,
捅捅捅,捅到水槽先生再度告急的時候,有一根謎樣的條狀物露出來了,

這一定是病因!!!!!

雖說我們想除去它,但是一個沒弄好被它逃了OTZ

水槽先生再度面臨危機,
這時馬桶塞之王他在哪?

他在睡覺.......OTZ

在這孤立無援的情況下我們只好自力更生的繼續幫水槽先生CPR看能不能有一線生機,
而正當我想到CPR是15:2我們只有15沒人做2(誰要跟水槽先生口對口呀XD),不管怎樣總之水槽先生看起來一副沒救樣的時候,

馬桶塞之王,再度降臨了!!!!!

馬桶塞之王,不,該稱他為馬桶塞之"神"了,
他再度輕鬆的拯救了水槽先生的命,而且這次連地下水面都看不到了,水槽先生正式脫離危險期!!!!

但我們仍擔心水槽先生有再度發病的可能,那謎樣的條狀物在心底揮之不去,

於是乎,再次動手術!!!!!!

這次執筷人還是我跟香香,
香香名醫以高明的手段夾出了那個謎樣的條狀物,我們終於知道為何水槽先生會瀕臨死亡,

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娘的那是一支鋼筷

由於有用夾子而被它逃掉的前車之鑑,所以,

我用了手我用了手我用了我用了手我用了手我用了手我用了手我用了我用了手我用了手

我用了左手的食指跟拇指將這罪魁給抓了出來,
它的身上還沾粘著一堆不之經歷多少歲月的咖啡色噁心物體,

這次地,怎一個噁字了得,

在我將鋼筷先生送到垃圾筒去之後,我用洗手乳徹底了洗了手想說"水槽先生應該不要緊了"的回到座位上,
而當我翻開劉貴貴的跳躍15期沒多久,我又再度被傳喚到戰場上,
原來是馬桶塞之神王柯以及他的好夥伴郭阿濡替水槽先生做了精密的檢查,
斷定他的喉嚨裡還有東西,

當然,還是動手術!!!!!!!!

這次執筷者是馬桶塞神王柯以及其助手郭阿濡,
在很短的時間內,郭阿濡便立下了汗馬功勞,

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他捅出了一隻吸管

而且為了警惕世人戰爭是無情的,這支吸管還被拿去示眾了一下才進入垃圾筒,

手術繼續進行,

很快的再度傳出捷報,水槽先生他喉嚨裡的最後一根條狀物出來了,

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那是一根年歲久遠的免洗筷

因為免洗筷他是木製品,所以身上沾附的污垢也不是前面2樣出土文物可以比擬,
總之就是"真他媽的噁心",

終於,戰爭結束了,水槽先生應該可以安穩的活到我們畢業,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水槽戰記。完XD---------


看完這篇我們可以學到:

1.我睡了一個早上XD。
2.王柯是馬桶塞之神。
3.『馬桶塞,不是這樣用滴!!!』
4.CPR是15:2。
5.三誠的水槽口裡出土了一根鋼筷,一支吸管跟一根免洗筷。


這真是富有教育意義的一篇呀XD(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