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發一下好,
因為我短期內都懶得幫這個相片註解XD

其實我想幫我們家品奇們外拍想很久了,
這東吳裡處處是花草呀~
而且好多新人來我家都還沒有露過臉這樣。

在我多次邀約下,
這個葉終於在上禮拜五來了東吳,
之前蔡小姐有說過錢穆故居很漂亮,
所以我就拋下這很多事情(滅)
跟這兩位葉菜類(毆)跑去這個錢穆故居。

錢穆故居的景還蠻不錯的,
是個適合外拍的地方。
我們到達目的地之後,
第一個拍的,

是這隻縮在牆角的貓XD
是說貓搞不好還拍的比品奇多...

後來因為葉小姐這個一句『噢這瀏海像蔡小姐』,
我們開始把我們給組出來XD

這是成果↑
在場一致通過我那隻跟我長的一樣(炸)
尤其這個粗眉毛跟這個偽眼線還有這個一臉鳥表情(點頭)
我們三個就這樣照了不少合照XD


我覺得整天拍下來最中意的一張,
那個黃昏那個FU超讚呀~(樂)
音樂系好!(拇指)


是說這張雖然清楚多不過我還是喜歡上面那張的FU呀FUFUFU~~(滾)


至於後來翹了這個國文去劍潭找羽笛會合大吃大喝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