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呀我墮落依舊!
昨天(過12點了是昨天啦)跟哈哈還有思思一起去了DD場呀好開心!

話說我又遲到了真是對不起...
糟呀我好像很久沒有準時到了,而且一遲絕對不是幾分鐘而已OTZ

總之後來成功的跟哈哈還有思思會合了,
哈哈他帶了他們家姊姊殊戀還有三矮人之二的小白跟小花~
小花超受歡迎呀他人小小紅的不得了!
大家都愛他呀他可愛他帥!
我抱著姊姊姊姊抱著小花呀~小白在思思手上思思愛他呀!
也因此我當了好一陣子的背景呀~希望大家都沒有拍到我的臉XD
我是好架子呀開心!
不但可以放娃拍照還可以靠著防手震累了有肩膀靠呀我好用!
後來就開始努力搭訕呀搭搭搭!
搭訕都靠小花呀歡樂!他到處當私生子XD
還一不小心搭成好大一團呀每個大小都不一樣呀開心~
話說我第一次覺得南條哥哥帥呀以前都覺得他不怎麼樣這天怎麼看都帥呀!

搭訕完之後就累啦我們三人三隻坐在舞台上攤著休息等抽獎呀~
還愉快的在台上吸起油來XD(希望沒人把我們當背景拍進去啦!)
歡樂的玩弄小花呀~小花爬姊姊超開心!
姊姊一臉無所謂隨便你的樣子也歡樂!
小白一天下來也溫馴啦~恭喜他正式變成哈哈家的孩子XD

抽獎完沒得獎我們就閃呀逃呀衝呀~
跑去站前的古典玫瑰園喝茶聊天~我一直想說我們有六位呀!

後面的行程容我省略,
總之思思你媽咪歡樂呀~XD

PS:哈哈你真的不打算幫小白取個好名字嗎?叫懷特太歡樂啦~XD
認識我之後名字都低能呀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