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補文,
早在看完季軍賽的那天早上我就跟貴直接爆肝看早場了XD
會現在才補的理由很簡單
不過就是之前我懶得打而已(喂!)

※內含微劇透,不喜者請留步※

說是這神鬼奇航二,
感想用一句話來說的就是『劇情還可以,歡樂度爆表』~
劇情感覺有一點亂啦,
跟久違的老爸感情會不會一下就這麼好?
而且要接第三集的關係結在好囧的地方囧,
不過真的很歡樂!
從頭笑到尾~
讓爆肝看早場的我一點睡意都沒有XD
食人島那段完全就是來搞笑的,
盪人骨牢籠的時候那個背景音樂實在是太故意了~~
還有搶鑰匙那段三個人愚蠢互砍就算了,
踩水車真的蠢到有點過頭XD

說是這次的敵人是深海閻王(是這樣嗎?反正是差不多的東西)
所以整個很陰濕(違)
他大老本身就是顆軟體動物頭,
手下也都是些魚呀螃蟹呀身上充滿海草的海洋生物們,
老實說我對蝦兵蟹將(炸)們沒甚麼好感,
怎麼說呢,
就不像第一集的骷髏人那麼帥呀~
好吧我討厭潮濕跟黏答答囧

回鍋人物好多真的是原班人馬囧
正當我在想這集沒那兩個甘草角色的時候,
他們就划著船出現了!
真好樣~
最後那個老頭倒是出乎我意料了啦,
搞什麼他還有戲份啊XD













最後





威爾可不可以不要老是被打昏?很虛耶XD






這感想好浮~反正等第三集啦(甩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