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神。共。憤

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德國居然輸了!!!!!!!!!!!
WH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Y??????????

鎮定,鎮定....深呼吸~~~
德國為甚麼輸掉了啦~~~~~~~~~~(抱頭尖叫)
我爆肝一整夜不是為了這種結果啊!
都已經踢到延長下半最後了,
靠夭的年代主播已經講PK講了超過半小時了,
雖然我擔心看PK心臟會爆但是我已經開始期待『德國新鋼門型男萊曼』與『除了隊友之外沒人能攻破球門的神將布馮』大對決,
我都已經做好看PK看到八點(XD)的準備了,
為甚麼義大利在這個時候居然進了~~~~~~~~
WHYYYYYY???????なぜ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還一進進兩球!!!!!
巴拉克沒哭我都要哭了,
義大利進第一球的時候我就尖叫了(然後我媽被吵醒XD)
接下來雖然已經快沒時間了還是很希望德國能夠追平進PK....
進PK的話德國一定不會敗的!
但是最後為什麼義大利會衝進去進了第二球!?
第二球進去就等於宣告比賽結束了....
本來延長一開始義大利一球門柱一球門楣都沒進,
我還心想:GOOD~上天是支持德國的~萊曼有許多好朋友XD
等下德國贏了我就要發篇網誌說萊曼今天很威~~
結果事實證明比利魔咒最威....硍,
由腳砲轉嘴砲....
而且今天的裁判非常不愛吹哨,
那球明明禁區犯規你都吹了為甚麼不是12碼!!!!!!
20碼自由球是什麼屁~~~
我SAD到已經不知道該先打甚麼好了,
我的肝呀腦呀心臟都爆光了,
這場Frings被禁賽,
沒想到下一場出場的卻不是冠軍賽而是季軍賽....
四年後舊鋼門新鋼門都不在了,
搞不好巴拉克跟KLOSE也沒了....
所以季軍賽一定要看!!!
最後一場了讓卡恩上個場吧~~
舊鋼門不要再坐板凳了囧
我想聽卡恩的主題曲看他走上球場~~~~~~

事到如今我強烈希望法國奪冠,
席丹大神上吧~~人球一體~~~
法國要是敗給葡萄牙那真的如張阿雅所說,
季軍賽會比冠軍賽更有看頭XD
不過比利看好葡萄牙,
我們應該可以期待法國奪冠?
要是法國贏了席丹就可以選總統了XD

最後雖然很傷心
但是我看到這篇還是想笑

作者 tiamo0999 (-.-) 站內 WorldCup
標題 恭喜 !格羅索靈魂附體成功
時間 Wed Jul 5 06:41:30 2006
───────────────────────────────────────

偉大的馬爾蒂尼!!
又再一次靈魂附體
格羅索以不可思議的角度
將球送進大門啦~~

德國人不必回家
因為他們就住再這裡

義大利萬歲!!!
格羅索萬歲!!!
皮爾洛萬歲!!!
迪皮耶羅萬歲!!!

推 TRICKYKID:偉大的義大利!!~~(破)格羅索、皮爾洛、迪皮耶羅...他? 07/05 06:42
推 smileyboy:第二段真是機車阿 可是我忍不住笑了 07/05 06:43
→ TRICKYKID:們不是一個人在踢球,而是代表偉大的義大利傳統!!~~(破 07/05 06:43
推 iwcuforever:推德國人不用回家XD 07/05 06:46
推 kiki19:笑翻XD~~ 07/05 06:47
→ chishirecat:XD 德國人不用回家.. 07/05 06:52
→ diorla:德國人不用回家XDXDXDXD 07/05 06:52

推二樓XD
看來萊曼你的好朋友沒有義大利的靈魂多(拍肩)

結果一邊爬PTT一邊跟張阿雅哀號一邊打
現在已經7點了囧
我真的要睡了OTL(腹痛)















Wir weden Weltmeister.
至少做夢我可以讓德國踢PK贏一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