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欠很多接力吧XD
這回是漢字問卷~

--------------------------------------------

1.喜歡的漢字?
朔、榊、凪、凰、玖、梓、蝶、鵺、祈

這已經是我經過努力的刪減所留下的了~
我喜歡的漢字真的很多呀。


2.對上一棒所回答的漢字抱持的印象?
巧→TAKUMI→変態(喂!)
臣→高柳光臣→筋肉(喂!!)
鹿→呦呦鹿鳴(?)

我果然腦殘了....

3.三個給下一棒的漢字
雙、聖、藍
它們之間真的沒有甚麼。


4.想好好珍惜的漢字
親→親友、親近。
思→不思考枉為人(?)
萌→有~萌~有~力~量~(喂!)


5.對漢字的想法
好看又好玩(?)
漢字已經可以說是一種藝術了。

繁體才是正統!簡體除了寫的快之外無用呀~~


6.最後舉出你喜歡的三個四字成語
和靜清寂(茶道社必備!?)
停雲落月
浮生若夢

7.交給七個人還有代表他們的漢字
我很想點名可是我想到人腦子裡都只有腐蠢宅爛殘之類的鳥字所以算了(攤)
手癢的自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