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先說我打百問真是該死的慢!
然後這電腦自從我當下載魔之後就是個超虛,
所以我不但打的慢打到一半他還當掉要我重打!
要命啊嘎嘎嘎~~~~
總之我還是本著愛與正義(?)的精神打完它了....(現在時間5:07AM,我是神經病啊….)
然後看完請不要問候我的腦子。

●遊戲名稱:腐女100問

(我說大家前言搞上麼都不改就直接貼原始前言啊XD?)
前言:小紫居然點我囧
好樣的你~~我要叫貴婦好好調教(?)你~~
(我想她應該很樂意這麼做XD)

◎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的問題都答出來
(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的問題後,請點名N位的腐女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3、寫過者可免除寫的必要。

填完後別忘記把100問傳給朋友喔!
最後感謝您有耐心的做到最後。(真的應該好好感謝....)


◎你的名字?

望月 朔
(說是這樣說不過大家都只用姓囧,我先決定的是名耶...姓是看電視冠軍時隨便決定的XD)

◎100問的來源為何

因為我跟貴婦有關所以拖我一起下水的小紫。
(貴婦腐爛人盡皆知~~可惡我可是很低調(!?)的呀!)

◎填卷日期

2006.03.04(六),決定把積存的網誌打ㄧ打。


開始正式作答。

────────────────*
1. 接受現實生活中的男男H嗎?

看長相,
美少年的話隨便他要怎麼搞(喂)
可如果是赤木魚柱型的話那真的拜託不要囧(過敏)

2. 能接受攻or受or兩者都是肌肉男?

真人絶対ダメ(╳)
不是真人的話照理來說也是ダメ.....可是我想起來我曾經看『魁!男塾』看出配對囧(實際上我現在還是推)
不過兄貴H就絶対ダメ~
肌肉互撞揮灑男汁太可怕了(抖)

3. 對西方BL了解嗎?能接受mpreg(男懷孕)嗎?

不甚了解。
至於男懷孕應該是不接受,
這是個在生理上就不可能的問題,
先不管要懷在哪裡,難不成要用屁眼生嗎!?(靠為甚麼我腦中冒出一句:「菊花會撐壞~~(輕快調)」囧!?)
還是領養好啦領養好~~

4. 能接受的最大尺度?

沒甚麼不能接受的(茶)
不過會痛的、髒的、無良的不喜歡。

5. 能接受把真人(演員、歌手、團)BL化嗎?

可以接受,但是不要太過火,
畢竟人家是真有其人又這只是同人妄想,所以以純愛系為佳,
H是不好的行為喔~~(麻幌貌)

6. 能接受使用藥物來H嗎?能接受強制愛(強暴)嗎?

藥物啊,
為了增加情趣用的話,接受XD
強制愛聽起來好痛(縮)
我喜歡溫柔好人攻~~~

7. 能接受使用『道具』(ex.鐵鍊、手銬、皮帶)H嗎?

不會痛的就接受,不過用道具多半都會痛囧
重申一次我喜歡溫柔好人攻~~~
是說說到道具我第一個想到是蔬果類(自爆)

8. 能接受弟兄配嗎?試舉出幾對弟兄(雙子)的配對?

可以呀,有何不可(樂)
弟兄的話最出名就是阿爾X矮豆吧,
不過雙子毫無疑問的首推雙子座的薩卡X卡諾呀~~(我很堅持薩卡是攻,非常堅持)
對我來說薩卡才是置鮎的正身(再不然就紫吳),手塚?那能吃嗎(推開)

9. 能接受父子配嗎?(誰攻?)

可以呀(沒甚麼不可以狀態)
我來說的話會是老爸的光源氏計畫,
不過兒子反撲的可能性:有XD

10. 能接受正太攻嗎?為什麼?

看受是甚麼東西(?)
你個正太攻兄貴絕對不能接受啊~~

11. 對受有女裝or Cosplay的癖好嗎?

沒有,不排斥但是不推薦,
就已經是BL了穿女裝偽正常向幹麻?
這是邪魔歪道~~~

12. 第一次萌上的配對?

.....好像是最遊記....(國中年輕不懂事)
還是個三藏總受的樣子(滅)

13. 怎麼開始接觸同人的呢?

同人的話,是國中的時候認識的朋友帶進去的這樣,
是說其實我是從乙女向起家的呀!!!(這是真的)

14. 妳對身為腐女感到光榮嗎?

我以身為一個「從外表看不出來但是骨子裡爛光光還全性向通吃」的腐女為榮XD

15. 週遭是否有男生被妳腐化?

麻倉你腐化了?(肯定)
不過這方面我當然還是遠不及貴婦XD

16. 對某些詞語or事物會特別敏感嗎?

會啊,不舉例了因為太多(滅)
唉唷現在因為斷背山人人都敏感啦,
由中現老師在說王精衛跟胡漢民的時候班代也在喊斷背山就可見一斑XD

17. 身為腐女的妳,會想"要"男友嗎?或者可以接受第三者是男人?

身為腐女跟想不想要男朋友是兩回事吧?
出這題的人是認為腐女就是希望全天下男人都搞B嗎?
第三者是男人沒差,
我這個人是重感覺不重性別(攤手)
重點是對方是不是個好男人以及他們兩個有沒有搞頭(喂)

18. 受妳影響成為腐女的有幾人?

老實說來只有一個吧,
不過關於推薦萌作品這方面我倒是還蠻行的(挺)
腐化世人請找貴婦~~XD

19. 玩過BL GAME嗎?怎樣的遊戲?

沒吧,其實也不會特別想玩,
而且BL GAME有很多都是電子小說式吧囧?
不過有機會還是想試一下~

20. 基於什麼心理愛好BL?

老實說,我不知道(攤手)
BLGLBG(正常向)在我眼裡看來大概都一樣吧,
並沒有特別偏愛BL,
就說了我重視的不是性別~~

21. 對正常向or GL會排斥嗎?

如上題所言,當然是完全不會啊,
我可是以全性向通吃魔人為傲(挺)

22. 會常常在腦中上演BL的畫面嗎?是哪一配對呢?

會啊,要看最近萌啥,
又拜董巴黎所賜現在還會腦內上演GL場面(炸)

23. 會將自己的兄弟或孩子推入火坑嗎?為什麼?

沒兄弟,我妹正自己往腐坑裡面跳囧
孩子的話不會刻意推,不過他要自己跳我也不反對XD
(聽說我家小孩未來預定要被劉貴婦的兒子吃掉囧?)

24. 看到噁心的配對時會有什麼反應?

囧,接著上MSN敲人說:「你看這個好鬼囧」
然後大家一起囧(毆)

25. 在腐女之路上,曾經受人影響過嗎?(ex看過某小說or某圖萌上某配對)

多少有吧,不過我還蠻有原則的?
總之原作裡面八竿子打不著關係的配對我是絕對不萌的。
影響別人倒是還蠻在行的,看我聖鬥士推廣的成果就知道?

26. 是否隱瞞過自己是腐女的事實?為什麼?

不能說是隱瞞吧,只是不會去宣揚而已,
畢竟跟非同道中人宣揚自己是個腐女不但沒意義還會被當怪人,
我還是喜歡當ㄧ個「從外表看不出來但是骨子裡爛光光還全性向通吃」的腐女XD

27. 妳踏入BL界的資歷?有沒有正太控or兄長控or大叔控?請舉例說明。

沒很久?大概國二還國三吧,中間還一度中斷去過少女式生活OTZ
不過我是成長迅速的類型(嘎)
真要說的話其實我是美青年控!!!
雖然其他我也吃不過最愛美青年呀~大家都誤會我了!
羅莉兄貴正太御姐對我來說都是配菜~~(屁)

28. 知不知道什麼是『腹黑』?喜歡腹黑的角色嗎?請舉例。

知道呀,其實也可以很字面上的解釋XD
腹黑腳色喜歡啊!超棒!(拇指)
目前第一個想到的腹黑腳色是『小羊』裡面的好學長克貴XD
  
29. BL在妳生命中所佔的比重是多少呢?

其實不多?大概10%吧,
你要知道通吃是很辛苦的(踹)

30. 腐對妳的定義是什麼呢?對妳而言,腐女和同人女最大的不同是什麼?

現在一般來說腐都專指女性向也就是BL吧,
不過我通常喜歡把他解釋成腦子爛掉(很實際啊!)
腐女跟同人女最大的不同就是腐女滿腦B同人女不一定搞B~
不過台灣是個名詞濫用的地方(攤手)
最好是你個orz的意思是佩服的五體投地!(字典我對名詞解釋很在意)

31. 說到BL,你能想到什麼能與之聯想的詞呢?請舉例 (中英皆可)。

攻、受、上下半場攻守互換、下剋上、企業戰士、騎乘交、背後位、嘴裡說不要身體到是誠實的很......etc.
我是一整個爛腦(死)

32. 在妳心中的完美攻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深色柔順中長髮(公主頭佳),充滿成熟男人魅力,穿西裝爆炸好看XD
腹黑油滑牛郎型(不過當然是只愛受君),沒事喜歡調戲受君,但是很尊重受君意見,溫柔,好人但不濫,
簡單來說就是溫柔油滑成熟帥氣好青年嘎~(聲線:置鮎)

33. (承上)在妳心中的完美受君須具備什麼條件呢?有實際的例子嗎?

柔順黑髮不要長(可愛小男生頭吧?),臉蛋漂亮但不像女生,
細心,悶騷,無口但是該說的會說,害羞但是有時候會忽然很主動,不逆來順受,有自己的意見,
簡單來說是可愛悶騷無口有主見賢內助!?(聲線:我沒想到XD)

34. 家裡有關BL的收藏?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的?

就是幾本漫畫(<10)加上同人本吧,
我BL都看貴婦的啦~~(毆)
漫畫是純BL向,同人本的話魔戒DN鋼鍊RO還有KERORO好多種囧

35. 常上or推薦的BL站?

常爬的同人站都帶點BL吧,
我姑且推個NANAFUKU吧?(超連結有)
每爬必去。

36. 對誘受的看法為何?

好耶~
完了,我第一個想到的是「夫子循循然善誘人」(自爆)

37. 喜歡正太搞BL嗎?

沒意見,
我比較期待他們長大後的發展(幼馴染耶嘿)

38. 週遭的人對妳是腐女的看法為何?

非同道中人多半不知道我腐女,
知道的人嘛一部分是不在意,一部分是習慣甚至合腐XD
不過我的爛腦程度還是常常被人說誇張或是嘎嘎叫,
自從我跟劉貴婦合腐之後這世界就整個爛掉了吧(在我們眼裡~腐女的眼睛都是藍色(BL)的XD)
不過他才是BL的代名詞,我的代名詞只是小宇宙而已XD
我只能說高三的時候整班是BL滿天飛~

39. 對SM的看法為何?

好痛(縮)

40. 對視覺系的看法為何?

沒特別愛好這樣。


41. 喜歡怎樣的攻受關係?(ex長官+副官、敵方的攻、正義一方的受……)

雙子、幼馴染、主僕、學長X學弟、同學......越講越多囧,
總之前提還是個性要好不然免談。

42. 如果在無意間聽到攻、受、BL等字眼會有反應嗎?(ex會心一笑)

旁邊有同道中人的情況→兩人相視露出了然於心的微笑,可能加上一句:「人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旁邊沒有同道中人的情況→表面上甚麼事都沒發生,內心裡大喊:「キタキタキタ--------(゚∀゚)------------!!」然後在內心的草原奔跑+搥胸頓足,
當場大聲抽氣或是直接哇卡卡笑出來是不行的!我們要低調~~強者更應該謙虛XD

43. 在路上看到一對男生走在一起便會開始幻想他們之間曖昧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只是走在一起那不會,
要是勾肩撘背摟摟抱抱或是十指交握那就會開始隨便編織他人的人生(喂)

44. 在公園or遊樂場看到穿著短褲的小正太,就會開心的尖叫並想和他合照嗎?

我還是只會在內心大喊:「キタキタキタ--------(゚∀゚)------------!!」
然後在遠方默默的看著他玩耍撫慰心靈(陶醉)

45. 對穿短褲的受有什麼看法?覺得他很sexy嗎?

短褲鳥,而且短褲只會讓我想到正太,
然後正太不會讓我想到SEXY。

46. 喜歡『從小培育(BL版的光源氏計畫)』的故事情節嗎?

很好啊!
父子那題(第九題)我就說了,
幼訓染光源氏也好~(從小就把隔壁的朋友給調教的很好食ˇ)
當然反撲光源氏也未嘗不可XD

47. 就妳的看法,攻君做了什麼事會讓受君造成最大的傷害?

對不起我還是喜歡女人。(傷害MAX!)

48. 自認鬼畜度有幾分?(滿分十分)

5吧,要說多鬼有多鬼,
可是會痛好討厭(縮)

49. 什麼植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幹!為什麼我想到胡蘿蔔!!!!!(囧:問你的腦袋)

50. (承上)什麼動物對妳而言最有色情的意涵?

男人(炸)

51. 有沒有喜歡過『雖然很喜歡但不希望他搞BL』的角色?請舉例。

『光速蒙面俠21』的蛭魔還有『CHRNO CRUSADE(摩登大法師)』的Chrno
這兩個是正常向萬歲!
雖然蛭魔跟武藏、Chrno跟艾昂都很萌,
可是比不過正常向啊嘎嘎嘎~~
(是說順手重翻了一下CHRNO,我居然看出GL了囧!?再看還是很感動~)

52. 對大叔受的看法?

趕快叫貴婦來看XD
如果是有魅力的中年帥大叔我就一起看(喂)

53. 妳認為大總攻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魔性(啥)
要有能跟羅麥亞先輩匹敵的無敵魅力。
  
54. (承上)妳認為大總受必須符合什麼條件呢?

致命吸引力,
人見人人都想攻~

55. 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攻受配在一起?

好人攻X傲氣受,油滑攻X跟無口or傲氣受,悶騷攻X怕羞受,
目前只想到這幾個~

56. 兄友弟『』←請問這個空格要填什麼字呢?

恭攻躬宮工~

57. 覺得自己的腐女指數(%)是多少?

破。表。
整個腦子爛掉嘎~

58. BL博大精深,在妳們的印象中BL的來源是發生在何時何處呢?(知識的來源)

顏回:「夫子循循然善誘人,鑽之彌深,仰之彌堅……」
孔子總受(嘎)
西方有亞歷山大不用我說~

59. 喜歡傑尼斯系(ex山下智久、瀧澤秀明)還是演員系(ex藤木直人、織田裕二)?

都好啊,傑尼斯系跟演員系掺在一起拍個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豈不甚好XD?

60. 認為人體最sexy的地方是哪裡?若妳是攻君會先從受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鎖骨(拇指)
先吃嘴~一個吻就給你全身酥軟(喂)

61. (承上) 若妳是受君會先從攻君的哪個地方品嚐起?

受君通常都是先幫攻君口╳!?(死)

62. 喜歡女王受嗎?試舉出幾個很女王的人(應該是很女王的受吧?(大笑))

女王受OK呀!
一時之間真的只想的到跡部女王,
然後攻君是樺地~XD

63. 試舉出幾對真人的BL配對 (ex:V/O <維奧>)

我想起了十七歲的天空…..(默)

64. 較偏好RPS (真人ex:Viggo/Orlando) or FPS (同人 ex:Aragorn/Legolas)

FPS,萌就是萌他們電影裡的表現啊!
LA萬歲~亞拉攻受耶嘿~
猛精靈X美人皇呀!!!
(這是我最明顯被同人影響的一對XD)

65. 覺得最能萌的古典小說是?請舉例?

論語(喂),三國演義,其實歷史課本翻一翻就很多萌(炸)

66. 最能讓妳熱血沸騰的古人配對是?為什麼?(東西方皆可)

顏回X孔子,元稹X白居易,張鴻範X文天祥(幫推XD),史可法X左光斗!(大推!吾今即撲汝~)

67. 中國歷史淵遠流長,如果要選一些史事編進『中國耽美史』妳會選哪些呢?

太多了啦嘎~
大概就上一題的再追加幾隻小貓這樣。

68. BL小說中妳喜歡以古代or現代作為背景?

都好呀!有心處處都萌~(小花開)

69. 喜歡哪家出版社的BL小說?

貴婦家的(毆)

70. (承上) 那麼封面呢?喜歡漫畫or真人畫風的?

漫畫吧,真人會破壞我的想像力。

71. (承上) 有特別喜歡的作家or插畫家嗎?

我只看過木原音瀨跟月讀啊!
劉貴婦沒借我其他的XD
插畫家我是一整個不熟~~

72. 試寫出妳看過的魔戒&哈利波特配對,並標出王道(可逆or不可逆)。

魔戒當然首推LXA!哇卡卡~
山姆X佛羅多也大好~我是你的山姆呀!!!
梅里X皮聘也不用說了~都用草地打滾出場了還有啥好說(喂)
哈波的話已經無力了,
現在只有哈利X鄧不利多嘎~
第六集就是鄧不利多用全力誘使哈利攻他,
可惜哈利生來喜歡當個受遲遲未發動攻勢,
最後落得個兩情相悅卻天人永隔的下場啊~(一整個唬爛)

73. 會只能接受耽美不能接受同志文學嗎?為什麼?或對這種人有什麼看法?

不會啊,我不挑食的XD
對於這種人我只能說你的世界太狹隘了(拍肩)

74. 哪部漫畫可以讓妳萌最多對?

毫無疑問是聖鬥士!人多又好配!

75. (承上)哪些配對?

太多了啦,
光黃金聖鬥士12+2個就可以變出不止七七四十九種變化呀!(屁)

76. (BL漫中)較注重美型or內容呢?

內容啊!
你個美形從頭做到尾超虛~~
山田萬歲!!!XD

77. 當BL漫被禁只是因為它是BL(連H都沒有),你曾大為光火過嗎?

超幹呀!死腦殘粒痿!死蠢腦協會(TVBS=台灣蠢腦協會)!
小田切清淡到炸掉最多到KISS(還不是深吻)都被貼18禁幹!
少女漫畫尺度都比他誇張啦!
喔我新仇舊恨一起上來了嘎嘎~~(怒火熊熊)

78. 有沒有加入過同盟?如果有哪些漫畫or小說or真人配對?

沒。

79. 試寫出看過(或知道)的BL電影。

十七歲的天空跟斷背山~~

80. 讓妳萌最多對的電影是?

不限BL電影的話,魔戒XD

81. 如果妳是BL中的攻,會希望受是怎樣的人?

欲拒還迎XD
哎唷我是受性格啦(攤)

82. (承上)如果妳是BL中的受,會希望攻是怎樣的人?

溫柔體貼,媽媽我怕痛(縮)

83. (承上)最佳的H地點為何?

床,柔軟舒適真正好~

84. (承上)頻率?(ex 次/週or 一次的時間……)

看心情爽。

85. 如果妳是攻會希望受是精明能幹的自立自強型or凡是依賴妳的軟弱型?

自立自強型,軟弱型的不好玩~~
推倒就是要有一點阻力才有趣呀!(轉圈)

86. 如果開始交男朋友了or結婚了會繼續當腐女嗎?

當啊!
不能讓我繼續當腐女的根本就不要跟他交往XD

87. 如果身邊有一對BL戀人會想觀察他們的生活嗎?

老實說是不會吧,
我對情人的甜言蜜語過敏(去死魂啟動)

88. 如果在上課聽到活塞運動、潤滑油等詞,妳會有什麼反應?會認為自己在上什麼課?

面無表情內心澎湃,
引擎保養課。

89. 如果妳和男性友人出門時,他忽然昏迷不醒。這時有一名男子經過,妳會……?

借機幫男子與友人牽紅線,
救命恩人好耶~

90.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妳要當攻還是當受?為什麼?

受,因為當攻感覺好累(啥)

91. 如果有Gay要跟妳假結婚(交往),隱藏他同志的身分,妳會答應嗎?

搞甚麼躲躲藏藏~
雖然我平常大喊女人都是幌子可不代表我會答應XD

92. 如果有一天可以變成男生,妳會去嘗試BL嗎?為什麼?

看有沒有好對象啊,
有好吃的就吃,沒有就算(攤)

93. 喜歡無邪氣攻還是鬼畜攻?為什麼?

都可以,不過無邪氣>鬼畜,
因為鬼畜會痛(縮)

94. 支持年上攻還是年下攻?為什麼?

看情況,重要的是個性不是年齡!!!(握拳)

95. 支持健氣受還是弱氣受?為什麼?

弱氣>健氣,
健氣太陽光太青春而且我會想到楊祐寧囧

96. 喜歡東方人還是西方人搞BL?為什麼?

東方,
西方人在我看來太獸性太不含蓄太多炮友(啥)

97. 喜歡犬系還是貓系的男人?為什麼?

犬系會是好男人,
但是貓系有莫名吸引力(腹黑感?)

98. J家派(KinKi、V6、TOKIO、ARASHI…)還是VF系派(w-inds.、Lead、FLAME)大好?

不熟,J的比較常看到。

99. 比較喜歡純情的內容還是非H不看?為什麼?

重點是有沒有內容啦,
整本都H超無趣,
不會特別想看H鏡頭。

100. 最後,妳認為妳會腐到何時呢?

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世界沒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