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某先輩(打仙貝新注音會給我先輩XD)給指名了唷嘿,
是說不知道為甚麼我會是長春色(R:201G:117B:134)?(這顏色我弄不出來~~)
因為腦子裡每天都春花朵朵開?(啥!?)

■自分を色にたとえると?
silver(#C0C0C0)。
在無光處看起來灰撲撲的金屬色,是死氣沉沉的、沒活力(怠惰的)、不好親近的,
但是到了有光的地方就會閃呀閃的很High的這樣XD?

■自分を動物に例えると?
樹懶。
如其名,
我的懶已經根深蒂固了....(滅)

■自分を好きなキャラに例えると?
唔嗯~總覺得我喜歡的角色裡沒甚麼像我自己的囧
硬要舉的話...はやブレ(星空學園)的順?
主要是低能的那部份(大噓)

■自分を食べ物に例えると?
たまご~~
微波會爆炸(啥)
大多數的人都只吃蛋白不吃蛋黃,
吃多還會膽固醇過高,但是愛吃的就是會吃。

■次にまわす人5人を色で例えると?
貴婦→seagreen(#2E8B57)
葉→darkmagenta(#8B008B) (←親愛的你網誌該從荒廢狀態脫離了囧)
紅→tomato(#FF6347)
巴黎→mistyrose(#FFE4E1)
小紫→thistle(#D8BFD8)(←其實就是被點想要點回去XD)

然後點我的先輩是rosybrown(#BC8F8F)這樣。

﹡註:表達顏色的方法可以不用跟我一樣,我只是順手抓了這個色表出來XD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