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整個是犯賤不想看書,
所以把這個拿來回了。

3.雙子座 多說多錯的笨蛋

>>如果告訴你,有一個人”聰明顯於外”,請問,你還覺得他聰明嗎?聰明如你,一定馬上說”不!”還大笑三聲,對不對?但是,還笑,那個”聰明顯於外”的人就是你!只是你一直以為別人不知道罷了。

我一直以來顯於外的不是只有愚昧嗎囧?
大概還有低能跟犯賤等等,
可就是沒聰明呀?

>>你只做對自己有利的事,所以在年輕的時候很容易成功,因為你會把A+B+C說的話加起來,拿去跟對最你有利的人說,最後,大家都以為你聰明絕頂,幫你鼓掌加薪,以為你到半夜三點還在K書,才如此博學多聞,其實,只有你自己心理明白,你只是道聽塗說,卻有美化雜音的天份,拿別人的智慧,長自己的威風。但可悲的是,這種招數,真的只有小孩才會被你騙三次,說穿了,你就是不用功,博而不精,樣樣淺學,老了才來後悔,哈,來不及了!

我是還蠻常把人家說的話轉述的,
不過我講話都是唱片跳針式每個人都講呀?
而且誰對我有利呀囧?
我現在也沒有成功呀囧?
然後這個不用功、博而不精、樣樣淺學,
我完全承認(點頭)

>>你有個最大的優點,就是無情,雖然大家都被你騙得很好,以為你很熱情,才怪!你這種拒別人於千里之外的好習慣,信不信,終有一天踢到鐵板。其實每人都有冷漠的權利,但有種就做到表裡如一,不要跟人家玩一玩,覺得別人不好玩了,或沒有利用價值了,就又一溜煙的跑掉了!沒品就算了,當別人帶著大隊人馬來要挾你時,你又馬上下跪求饒,真沒種!這種見風轉舵,下一秒鐘就推翻自己的超能力,大概也只有你才幹得出來,但是,旁人看了都累,你,不累嗎?

這個我不知道我哪裡無情...
我也不是裝熟魔人沒事就熱情,
我也不會覺得人家不好玩就跑掉(雖然有些人可能會這麼以為吧...)

>>你是個超沒安全感的人,總是神經兮兮,其實就是因為自己壞事做多了,老怕被抓苞的心態作祟,所謂”夜路走多了,總會遇到鬼!”看看你,全世界的鬼都被你遇光了,還不知自我檢討,少幹點壞事,不就得了!

是這樣?
不是這樣?
這要看怎樣的事叫做壞事...

結論:
一半準,
這玩意兒要是沒有故意耍狠毒的話可能會更中肯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