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耶我想打好久了!
一直在熬到我三代全破這樣,
終於呀終於~
那麼,開始作證!

■逆轉裁判100問題■

1.證人!請問你的名字和職業!
望月 朔,現在是當嫌疑犯的XD?


2.請先在開庭前報告一下(認真)
我終於玩完三代啦嗚喔喔~~
還有BL我只接受成步堂X御劍啦嗚嗚嗚嗚~
我不要看甚麼狩魔豪X御劍信啦那是甚麼我不知道的啦!(抱頭)


3.為什麼知道逆轉裁判?告訴大家你玩的契機?
因為高三的時候大家都不顧考試的在玩XD
玩的契機是為甚麼呀?(歪頭)
反正就是大家推薦我之前就很想玩然後就去玩了(點頭)


4.有玩過體驗版嗎?
沒見過那玩意兒(搖頭)


5.請說明逆轉裁判的第一印象
熱血歡樂愚蠢?(毆)


6.你對哪個角色的第一印象最深刻?請說明
毫無疑問是御劍呀!!!
這還有甚麼好說明的?
就是愛呀就是萌呀就是帥呀~(自爆)


7.你是為了逆轉裁判買GBA的嗎?有買的價值嗎?
哎,我用的是親愛的模擬器(死)


8.最喜歡的角色是誰?
當然是御劍!(毫不猶豫)


9.承上題 請作(揭發)一下對該人物看法的證言
彆扭又悶騷,不坦率的很可愛這樣(笑)
冰冷的眼神跟諷刺的語氣也讚ˇ(如同戲劇所言XD)
絕。對。是。受。(逆轉不可)


10.有其他喜歡的角色嗎?請說明理由。
很多耶,
我也喜歡真霄喜歡千尋喜歡冥喜歡戈德喜歡戲劇喜歡矢張喜歡審判長喜歡大嬸兒喜歡優作喜歡霧緒喜歡鹿羽...(以下略)
一個個的說明理由的話,
這一題的篇幅會過大喔XD

11.討厭的角色是誰?請說明理由
其實也不少?
像是小中 大呀,王都樓 真悟呀,星岳威 哀牙呀,美柳 千奈美呀,
總之就是一堆惡役角色(攤)


12.有喜歡的證人(不是主要角色)首選嗎?喜歡他的哪裡呢?
我不知道該選矢張還是大嬸兒(攤)
兩個都愚蠢到無以復加啦XD


13.最喜歡的搭當是哪兩位呢?
成步堂X御劍!逆不可!(毆)


14.迷上這個角色的台詞了...!!那麼是誰跟怎麼樣的台詞呢?
御劍:『我不怎麼會......跟人聊天。』
太可愛啦(抖)
雖然說成步堂那句,
『證人,連骨頭都一起吃下去了!(指)』
實在是讓我永生難忘XD
還有矢張那句,
『從明天開始,你要叫俺《政志大人》!從右到左,從左到右,都是《MASASISAMA》!』
也超開心的這樣XD
哎唷經典台詞太多啦我再說下去就沒完沒了了(攤)


15.最有感覺的名字是?
御劍怜侍,這名字一聽就是有質感呀,
跟甚麼原來如此君還有果然君不一樣的啦XD


16.最支持他的人物是?
御劍!(完全是為了愛)


17.在逆轉裁判的人物中,逆轉最『深』的人物是?
冥吧?
最後回美國去的時候哭那一下讓我整個更喜歡她ˇ
畢竟人家也只是跟真霄年紀一樣大的女孩子呀~


18.你最喜歡哪一個人的聲音
成步堂,自從看過逆轉NDS宣傳廣告之後XD
其實御劍跟真霄的聲音也好呀~(心)


19.請做出關於亞內檢察官聲音的證言(笑)
鳥(豪不猶豫)
中氣不足這樣,喊異議あり居然是抖音XD


20.關於御劍檢事剛出場的第一感覺?之後對他的印象如何改變法?
讚!就是你了!
對他的印象除了受還是受呀(攤)
然後就是跟成步堂之間絕對不單純這樣XD


21.松竹梅世的變形前和變形後,你認為哪一個是本性?喜歡哪一個?
都是?都不喜歡?
這粉紅色的女人我沒放在眼裡啦(甩)


22.登場時和玩後,印象變化了的人物是誰?怎麼個變法?
冥?
一開始覺得很勇很莫名奇妙這樣,
後來覺得超可愛,不過還是很勇XD


23.假如你去打官司,那成步堂的委託人跟檢方的證人那一個比較好?
成步堂的委託人,
因為證人到最後多半都會被指為是真兇這樣XD


24.最喜歡的小故事是第幾回?理由是什麼?
第三代第五關,
愛恨情仇全部都進去了(死)


25.有沒有喜歡的對話?
多的是呀!
目前最愛毫無疑問就是→
御劍:『等你喔......成步堂。』
成步堂:『......知道。』
媽咪呀我看到一整個炸掉XD


26.最會被嚇到的瞬間是第幾回的,哪個場面?
第三代第三關,
金之虎在大喊的場面,大家都嚇到桌底下了這樣XD


27.最受到了衝擊的場面呢?
戈德的眼鏡爆炸的場面(炸)


28.說到最經典的台詞、那是誰的呢?那奇怪的台詞呢?
經典台詞多的跟山一樣呀,光戈德就可以出一本名言集了(毆)
奇怪台詞也是超多XD
上面幾題就已經說過好多句了這樣,
不過對我來說最經典的當然是→
真霄:『為了和御劍檢察官相見,而成為了律師......?』
是愛的證言啊!(炸)
其實這遊戲最經典的台詞絕對是『異議あり!』的啦XD


29.忍不住笑了的是哪個畫面?
法庭停電只看到成步堂的兩顆眼睛跟戈德面罩上的紅光,
然後燈亮的時候成步堂已經滿頭咖啡這樣XD


30.你最喜歡的「調查」點是哪裡?
刑事局的科長XD


31.現在完第幾次?請宣佈程度吧!
第一次完結這樣,三代全破呀!


32.完了逆轉裁判對你的生活有影響嗎?
有呀有呀,
沒事就叫人家拿證據出來,挑人家說話裡的矛盾,
或是說了甚麼危險的話叫人家不要列入證詞之類的XD
還有不管甚麼事都會卯起來蒐證這樣(死)
哎,身為歷史系,凡事的確是要事事求證呀(點頭)


33.你全破花多久時間?
我玩多久了呀......三個禮拜?


34.最久連續玩幾小時?那到第幾回?
從起床到睡覺,不知道幾個小時總之很多(死)
全破啦!!!


35.感到最麻煩的證人是誰?
成步堂,你這笨蛋為什麼要說謊啦!
欺騙千尋大姐應該要給你死罪(毆)


36.如果可以把角色替換你想做什麼?
把審判長弄到證人席(死)
最後還要讓他有罪XD


37.如果你在逆轉裁判的世界,你想做什麼?
審判長(毆)
我做測驗出來就是他呀XD


38.你會在那種情況去哪些地方呢?
在沒線索的時候去殺人現場(滅)


39.會讓你認為"如果是這樣就好"了的要素是?
愛。(認真)

 
40.你覺得第一號危險人物是誰?
矢張!
壞事的背後一定都有他呀XD


41.總是想到「這是逆轉裁判的影響」是你的日常的哪種狀況呢?
請看32題,我的日常生活已經完全被逆轉了(死)


42.請訴說關於ending的感想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自爆)


43.如果安排逆轉裁判的角色為家族、朋友、毫無關係的人,把誰做為哪個地位?
家族的話,
綾里家吧?狩摩家可怕囧
朋友的話,
當然是成步堂跟御劍呀ˇ(這麼說來我會是矢張囧?)
其他就都是毫無關係的人啦(攤)


44.如果你想作為戀人的是誰?理由?
御劍!因為帥!(毆飛)
有臉蛋有腦袋呀(心)


45.請給成步堂一句話
快吧御劍抱回家吧(毆)


46.請給綾里千尋一句話
大姐你死太早了呀~
還有用春美的髮型太青春了(毆)


47.請給真宵一句話
你,注定只能是個妹妹!(指)


48.請給御劍檢事一句話
偶而坦率一點吧,雖然不坦率很可愛,不過不說出來人家是不會懂的!


49.請給系鋸刑警一句話
在繼續當刑警下去你遲早有一天薪水會被扣光的(拍肩)


50.請給審判長一句話
你這老頭蠢斃啦XDDDD


51.矢張政志,事件背後的矢張。請給他一句話!
矢張你小子!好人是交不到女朋友的啦XD


52.舉出上述的以外,這個角色一句話!如果有請說!
冥,自從他說過:
『我的美貌,是能夠用蠟筆來表現的嗎......』
之後,我就決定我一定要用蠟筆畫一次冥XD!


53.你認為成步堂是笨蛋還是很會找矛盾?
笨蛋。(肯定)


54.你最喜歡的成步堂所指出矛盾的發言(包括內心所說的)是甚麼場面的甚麼台詞?
之前說過了,第一代第三關吧,
『證人,連骨頭一起吃下去了!(指)』
就是這句XD


55.希望作為成步堂的搭檔綾里千尋、真宵的哪一個?
成步堂的搭檔不是御劍嗎(死)


56.在逆轉裁判中有沒有角色跟你很像的地方?
沒?硬要說的話是真霄的瀏海?(死)


57.你是不是在從1-3後就開始叫御劍檢事『小御』了?
不是,還是叫御劍這樣(攤)


58.當你在玩的時候 有甚麼該指出矛盾卻不知道要指出的地方嗎
攻略在手~希望無窮~(毆)


59.請做出對於DL6事件的感想
悲哉......。


60.成步堂法律事務所,想起來怎樣是的情景?
亂七八糟,
每天早上都可以看到真霄看電視成步堂掃廁所?(死)


61.你認為遊戲中,最不幸的人物是誰?
神乃木。


62.你對哪個角色的哪時候行動有了疑問?
御劍,出國裝甚麼死啦!


63.最喜歡誰的聲音?
前面說過了,成步堂。


64.最喜歡哪個表情!是誰的怎樣的表情?
冥,哭的時候,
好可愛的啦~(被鞭打)


65.喜歡哪個角色哪個動作?
御劍!轉過頭去抱住手臂的樣子,
一整個受呀!!!(炸)


66.最希望讓這個人物說這台詞?
成步堂,
拍桌然後指著御劍大喊『愛してる!』XD


67.請說一下"大將軍"跟"女將軍"的感想!
大將軍比較紅吧?還有續集這樣XD 


68.關於在12月24~5日,最悲慘是哪個角色?
系劇。(肯定)


69.真宵說的「眼鏡交戰」(笑)想是怎樣的比賽?
蠢的不得了的比賽XD


70.你從什麼時候開始跟成步堂有了默契?
哎,我只知道他跟御劍一開始就有默契(毆)


71.如果你是證人,會馬上說名字嗎?
看檢察官是誰呀(樂)


72你有沒有買攻略書?感覺如何?
沒,有那種玩意兒呀?


73.你覺得對千尋使用靈媒的真霄如何?
馬上從平胸變爆乳(死)


74.你有去過甚麼跟逆轉有關的網站嗎?可以的話能夠舉出一些嗎?
有呀,今天才爬了好多站這樣,
怎麼舉呀囧?

 
75.關於學級審判的感想?
愛的種子就是從此刻種下呀(炸)


76.我想看到逆裁出現這樣的章節!那麼是如何的呢?
NDS宣傳影片那章XD


77.你想要哪個證物?用來做什麼?
可以選擇人證嗎?(毆)


78.在指證證物時喜歡哪個證物導致哪個角色的什麼反應?
隨便丟一個證物給矢張,
矢張:『你不要浪費我的青春好嗎?』
成步堂:『早知道兩年前就把你的青春浪費光光...』
超歡樂的啦XD


79.你有用攻略嗎?
我很誠實的說有。(點頭)


80.搞錯提出異議的時機,如果你是審判長會...?
把木槌丟過去(毆)


81.宇在導演都會在句末加上表情狀態符號( )...?請在( )內填入一個漢字。
絕對是(宅)。

 
82.喜歡的場面是第幾回的怎樣的橋段?
第三代的最後一關,橋段恕我難以形容。


83.喜歡的音樂是第幾回、幾日?理由是什麼?
第二代第一關成步堂在作夢時的音樂XD
理由?當然是蠢呀!(毆)


84.想到這個人此時的行為會想哭...那麼是誰跟甚麼樣的場面呢?
第三代第五關時的戈德和千尋。


85.給capaom的官方網站中寫感言的巧先生的一句話?
唔?(不知道要說些甚麼)


86.獻給開發者的大家一句話!
這遊戲好呀!(拇指)


87.逆轉裁判中有你想要吶喊『關於這一點我不能接受!!』的地方嗎?
千尋為甚麼第二關就死掉了!!!!!(拍桌)


88.你有沒有對音樂感想?
大將軍的音樂歡樂XD


89.對法庭打官司的部分有哪一點不滿呢?如果覺得希望哪裡能糾正的話請說說看吧?
請把審判長那白癡老頭換掉(死)


90.逆轉裁判的魅力是?
熱血愚蠢還很萌!(炸)


91.如果滿分100,要你對逆轉裁判打個分數,你會打幾分?理由是什麼?
滿分呀!我ㄧ整個熱血啦!


92.向周邊的朋友推廣逆轉裁判的成效如何?
還不錯XD?
目前好像拖四個人來玩了(笑)


93.你期待下次作品能有怎樣的發展?
更多曖昧與姦情(炸)


94.你希望哪個主機上發行?
PC,我沒有其他的啦......(淚)


95.希望在下次作品中可以改善的地方是?
御劍的出場次數(毆)


96.主人公誰作好?那個理由呢?
御劍!可以玩他多開心呀XD


97.希望那時候登場的人物變的怎樣?
更好看更歡樂呀(樂)


98.你希望逆轉能出甚麼樣的產品呢?
PVC(炸)


99.請說明對逆轉裁判的愛?
以上的所有回答都證明我對它的愛。


100.審判結束!你有罪嗎?請發言一個除了『煩死了』以外的話
有罪呀!不讀書狂完逆轉罪證確鑿囧
睏死了....現在是凌晨四點了(攤)


證言結束!
請大家詢問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