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定團是被拿來陷害的XD

這就是我!百問串連活動
活動辦法:
回答下列一百個問題並張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並貼上 "這就是我! 百問串連活動"的 logo
然後再點名十位朋友繼續這個問卷,請他們也要貼在自己的網誌上
依此類推~

1.你的中文名字? →望月朔(網誌不打本名我也不可能打胡大朔啦XD)
2.你的英文名字? →我想換然後還沒有決定...我不要叫莉莉了啦囧
3.從小到大的綽號? →沒從小用到大的這樣。
4.最喜歡哪一位明星? →明星...大概是椎名吧?(叫明星感覺怪怪的囧)
5.你現在穿著什麼? →細肩帶綠色小可愛+牛仔褲(V領毛衣剛被脫到旁邊去放...還有我平常真的不會穿這樣囧)
6.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OZONE-檸檬樹下的愛情XD
7.你的手機是用哪間公司的? →中華電信。
8.你到目前為止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好像是漢堡王。
9.如果說是一支蠟筆,想當什麼顏色? →白色吧?很容易髒這樣(毆)
10.蜜月想去哪裡? →能出國都好(此生尚未踏出過台灣本島囧)
11.現在天氣如何? →天氣終於轉涼了,這溫度給人感覺不錯舒適。
12.上次的最後一次是跟誰講電話? →劉貴貴~這傢伙在智健然後慫恿我敗家囧
13.最先注意異性的哪一部份? →體型?一整隻看進眼裡這樣...
14.今天過得如何? →歡樂吧?花了很長時間在聊天上XD
15.你最喜歡的飲料 / 吃過最好吃的食物? →飲料沒特別喜歡的,食物的話,蛋吧?不過為了身體健康現在不敢多吃XD
16.這一分這一秒的MSN綽號是? →[Mochiduki。Saku→]拜託不要 我對發胖過敏 囧-我覺得肉長出來了........囧
17.習慣喝什麼樣酒? →不會苦的,我這小孩吃不了苦(死)
18.上一個打工的地方是在? →跟葉小姐一起教匹美人那次吧...(遠目)
19.上一科考什麼? →狗屎大綱。
20.如果可以養狗, 你要養哪種狗? →柴犬吧,看起來一臉忠實可愛呆呆的這樣好XD
21.到夜市時你第一個想吃的是? →看哪個順眼吧?肚子餓的話會甚麼都想吃。
22.晚上幾點才睡覺? →天天爆肝吧(炸)
23.寧采臣, 張無忌, 唐玄宗三個人中你想當? →張無忌?這問題的目的在哪裡?
24.聶小倩, 西施, 武則天三個人中你想當? →武則天?總覺得這應該是心理測驗囧
25.如果可以請阿亮幫你尋人, 你想找誰? →好對象(爆)
26.你最喜歡的一句歌詞是? →はねつけられる事と同じと思っていたよ(AYUMI)
27.如果你可以變成透明人, 有效期限三小時, 你想做什麼? →甚麼都不做,人間蒸發(毆)
28.你給你喜歡/暗戀的人吃了一顆糖, 你可以請他/她為你做任何事(限一件), 你要他/她做什麼? →做一件他平常都不會做的事吧?沒對象啦我~(抓癢)
29.如果你可以生活在古時候任何一個時期,你想活在什麼時候? →亞特蘭提斯(炸)
30.如果你可以開一間店你想開什麼店? →夜店(毆)
31.你中了一張彩卷, 獎金夠你請一個人吃飯, 你要請誰? →只夠請一個人?才這麼點的獎金當然是自己暗槓呀!(握拳)
32.上一次開ICQ是什麼時候? →高二的樣子...我不愛用那玩意兒。
33.Blog站台叫什麼名字? →LUNATIC。
34.什麼讓你開心? →不一定呀,有時候沒甚麼我也可以很開心。
35.生日? →5/22,是雙子座!
36.戴隱形眼鏡嗎? →戴呀!現在差不多是沒隱形眼鏡不出門了(爆)
37.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妹妹兩體:LV13+LV11
38.你的學校? →東吳。
39.你喜歡做什麼? →打混聊天逛街敗家找死爆肝睡覺!?
40.你覺得人家給過你的最好的意見? →你要成為一個有用的人!(葉小姐說的XD)
41.你有贏過任何獎項嗎? →有的樣子。
42.將來想要當什麼? →我想當個好人~(毆)
43.近期的目標? →存錢減肥成為歷史跟茶道魔人。
44.最喜歡的音樂? →沒特別喜歡的型。
45.最喜歡的電影? →魔戒...吧。
46.最喜歡的女生的香水? →自然散發的沐浴乳香味最好!(拇指)
47.最喜歡的男生的古龍水? →我哪知道...沒汗臭味都好啦(揮)
48.喜歡跳舞嗎? →還算是喜歡吧,不過不太會就是了。
49.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 →可能會...不過我連對象這玩意兒都沒有OTZ
50.生過最大的病? →腸胃炎(然後一天就好了),我30歲才會病痛齊發啦~(毆)
51.交過幾個男/女朋友? →從來沒有這號人物存在。
52.做過最笨的事? →我做過的蠢事無限多,這就要問大家覺得哪件事最蠢了XD
53.如果可以改變,你最想改變什麼? →歷史。
54.宗教信仰? →睡覺(踹飛),沒偏好某個宗教這樣...
55.覺得男生穿襯衫打領帶如何? →一整個正式,可以看出誰骨架比較好這樣(爆)
56.代步的交通工具? →大眾運輸工具是好物(拇指)
57.一天的什麼時間上大號? →有便意的時候...
58.有在收集什麼東西嗎? →PINKY?模型?漫畫?
59.電腦桌面的背景是? →微軟內建的青青草坡與藍天白雲。
60.想上哪一個電視節目? →戀愛巴士!(炸)
61.上次做善事是什麼時候什麼的事? →等劉貴婦這算是善事嗎XD?
62.最想做又不敢做的事? →把卡刷爆吧(毆)
63.上一樣在網路上買的東西是? →PINKY吧?幫別人標的不算吧XD?
64.瀏覽器的首頁是設在? →呀呼~
65.最喜歡什麼穿著的女生? →重點不是穿著,而是誰穿。(炸)
66.最喜歡什麼穿著的男生? →重點不是穿著,而是身材跟臉蛋,兩者兼具不穿也行(毆斃)
67.你覺得做什麼事最浪費時間? →像是打這份問卷之類的事。
68.上次被罵是什麼時候? →我妹幾小時前因為我不給他看漫畫罵我壞?
69.現在有養什麼寵物? →網誌首頁那隻(炸)
70.上一次哭是什麼時候? →去爬我前幾篇網誌就知道啦...
71.最想跟國父孫中山說什麼? →不要誘拐無知的鄉民們呀!人家只是來看熱鬧的XD
72.最想學哪一種語言? →目前毫無疑問是日語。
73.看過最好笑的喜劇片? →有星爺的片子都是好喜劇片!(毆)
74.看過最可怕的恐怕片? →格鬥天王!?(爆)
75.相信有鬼嗎? →去金山宿營完我可能就會知道了...
76.會令你把信用卡刷到爆的店? →智健?ANIMATE?新光三越?總之很多(死)
77.喜歡自己的工作/科系嗎? →喜歡呀,不喜歡的東西我壓根不會填進志願裡啦。
78.最不希望哪一種死法? →很痛的那種...
79.最喜歡的運動? →腦部運動吧(毆)
80.最要好的朋友? →我討厭這種問題...生來挑播離間的。
81.心情不好都做什麼? →睡覺,通常醒過來我就會忘了。
82.都看什麼雜誌? →最近沒甚麼在看...
83.上次同學會是什麼時候? →上禮拜五吧XD
84.現在穿著什麼顏色的內褲? →唔 居然是粉紅色囧
85.最喜歡的連鎖速食店? →MOS跟頂呱呱~儼然就是聊天好去處XD
86.最近的口頭禪? →唔 這樣 囧 一整個 完全 壞 蠢 愚昧 賀 悲哉 儼然 歡樂 爆 炸 毆 XD 還有鄉民用語跟OTA用語吧(炸)
87.小時候最喜歡的卡通? →七。龍。珠
88.在7-11最常買的東西? →抹茶奶綠?
89.最喜歡的漫畫? →聖鬥士跟魁男塾(屁啦)
90.有被騙錢過嗎? →棍!地下街五連星都騙我錢啦!(自滅)
91.用哪種信用卡? →老媽的附卡(毆)
92.死前一定要完成的願望? →好像沒甚麼非要完成的願望...我大概會安穩的等死。
93.自己的座右銘? →養天地正氣~法古今完人~(東吳校訓XD)
94.在大庭廣眾下無聲地放了很臭的屁怎麼辦? →默默的表現出自己是受害者的樣子(爆)
95.最令你懷念的一段時光? →已經想不起來的那段時光。
96.花了多久打完這份問卷? →啊知...我中途又聊MSN又看漫畫啦...
97.現在累不累? →睏到要死。
98.這個問卷是誰傳給你的? →麻倉陷害XD
99.你覺得這個問卷如何? →一整個鳥。
100.列出你要把這個問卷傳下去的人 →想寫自取啦~

終於打完了我要睡覺呀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