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流行的接力遊戲?
總之我就一發解決全部了XD


バトン(書本篇)

1.持っている本の冊数
多到我不知道啦...我滿屋子書,總之是失火會很旺的程度XD

2.今読みかけの本 or 読もうと思っている本
不是達文西密碼,我看完了XD
接下來應該會看實方借我的通靈自學書(噗)
還有我想看瑪麗亞的凝望啦誰能借我~~
其實我也想看詩經...(喂)
總之要是真的說完我想讀的書那絕對是太多了。

3.最後に買った本(既読、未読問わず)
最近買的一本書應該是歡迎光臨NHK第二集XD

4.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本、心に残っている本5冊(まで)
唔...一時要我想我想不到耶...經典太多XD
要推也不會只推五本啦~
一定一次就一套(噗)
推個電車男好了,有愚昧到XD

5.次にまわす人5人まで
想玩的自己拿吧~我是好人XD


バトン(音樂篇)

1.コンピュータに入っている音楽ファイルの容量→電腦裡音樂所佔的容量
唔...因為是新電腦而且實方給我線上聽廣播網址所以幾乎沒有耶...

2.今聞いてる曲
新北斗神拳ED(噗),是廣播呀不是我點這首歌的XDDDDD
下一首是假面騎士劍OP1呀XD

3.最後に買ったCD
很久沒買了...我只知道椎名還在等我帶她回家OTZ

4.よく聞く、または特別な思い入れのある5曲
唔...又是一個難倒我的問題,
姑且推椎名全系列XD

5.バトンを渡す5人(敬稱略)
同上~要玩自取。


萌物質問

1.【 萌え属性を正直に告白せよ 】
通吃魔人,好看就好好食就好XD

2.【 萌え衣装を答えよ 】
侍者服!(忽然浮現腦內的答案)
和服浴衣跟豪華洋服也很讚ˇ
說到豪華洋服就想到伯爵,實方我要看嚴窟王啦XDDDD

3.【 萌え小道具を答えよ 】
胡蘿蔔(毆)
出現在我腦袋裡的第一個東西XD
要不其實我沒有特別偏好~還是真槍實彈上最好嘛(喂)

4.【 萌え仕草を答えよ 】
有愛甚麼都是好動作ˇ(毆)

5.【 萌え場所を答えよ 】
有心處處都是好場所(噗)

6.【 バトンを渡す3人 】
同上,自取。


【怪癖五枚列舉】

1.食物剩下禁止XD
認識我久一點的都知道,我是剩下食物會感到痛苦的人種XD
所以基本上除非我已經吃到再吃我就要逆流的程度。不然我都會逼我自己吃掉食物,
據說下地獄會餓死XD

2.原子筆筆蓋用完要馬上蓋上。
唔...其實怪的地方是人家的筆全部開著我也看不下去XD
詳細請問實方那個會故意在我面前打開所有筆蓋的傢伙就知道= =

3.一個人走在路上殺氣會很重。
理由不明XD
不過我自己走的時候會速度加快兼散發殺氣...雖然平常殺氣就夠重OTZ

後兩項先從缺啦~俺想不到XD
其實我本身就是個怪癖了嘛...


友達的評價

1.從朋友那裡聽過來,對你最刺耳的評價。
唔,你真是個好人XD?
其實最刺耳的大概是衰鬼跟膽小鬼= =

2.覺得朋友對你說什麼時,你會想沈痛的問:『你對我到底有什麼誤解?』
大概是說我是個嚴肅的人吧...我嚴肅世界上哪裡有愚昧的人呀囧

3.無意間聽到,最讓你驚悚的,朋友口中的你。
這絕對是蔡小姐那句:『我ㄧ開始以為你是大姊頭耶~』吧XD
對不起其實我只是個白痴~~

4.最常拿起電話聊天(或MSN)的朋友,你為什麼會喜歡跟他們說話?
因為蠢XD(這理由大概會讓我被毆死)

5.丟棒子時間
照樣自取~

終於結束啦XDDDDD
有空再挑戰腐女100問(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