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雖然メロ家不像兒童節那樣還有掛鯉魚旗作裝飾,
可是今天這傢伙嘴真是甜到爆炸,
開口閉口都是ママお母さん的好開心ˇˇˇ




我說你甚麼都沒有解釋清楚呀XDDD






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太可愛了
你果然是個好孩子~~~(抱


而且還不只這樣




キャアアアアアアアーーーー!!!!
ママは、御冬くん大好き~~~(親バガ狀態全開)



他還說了好多好多話~

康乃馨很有趣嗎XD?



唔,其實你知道你娘我把報告放爛中嗎(糟



禮物呀康乃馨呀的講了半天可媽媽我甚麼都沒看到?
沒差看在你今天嘴巴這麼甜的份上甚麼都好(樂)


你不要抓起別家的孩子跟我說這是你的玩具就好(違


現在是白天看不到星星唷寶貝XD


說是這幾天MEROPARK改版了,

沒有了溫泉不過家變的更豪華以後還可以自己佈置(不過是要怎樣才能拿到東西來佈置呀?)

日前撿到了

治癒系小白花XD


椰子XDDDDDDDD

治癒系小白花用起來是這樣

跟蝴蝶的小白花好像好像


椰子樹則是超歡樂的XD
夏天就要來個南洋風!?

剛剛終於撿到了水壺!

じョロじョウロ53号~

是粉紅色的牽牛花ˇ


現在想要櫻花樹!


最後說說我們家的母親節:

大女兒的場合→
我:『母親節不吃個甚麼嗎?』
娘:『你要請我吃飯嗎?』
我:『那還是別吃比較好(轉頭)』

二女兒的場合→
娘:『母親節你要不要請老媽吃飯呀~』
妹:『我想還是算了(轉頭)』

小女兒的場合→
娘:『母親節你要不要請媽咪吃飯呀~』
小妹:『好呀(掏出一千塊)你拿去買不用找了,找錢好麻煩。』

所以我們家今天吃的PIZZA是我小妹請的XD!
然後你就知道我們家小妹比大姐還來得有錢多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