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這篇的主因是我撿到帽子了好開心!
可以換花了耶~


在仙貝家撿到的~

用了之後

是向日葵!好棒!
我喜歡向日葵勝過原先的白鬱金香ˇ

不過好想要牽牛花啊~(看過粉紅色的跟藍色的)

話說今天赫然驚覺

這傢伙在ししゅんき(思春期)XD

然後底下是養他以來拍的一些東西:


第一次開口叫娘!
媽媽我超感動的(淚)



一日一年...你是一年心臟只跳十萬次還是怎樣!?
有這麼度日如年嗎XD



更可怕的是這個
一。日。一。頭
你是哪一族的天天出草獵人頭啊!!!媽媽不記得有教過你這種事!!!(抱頭)
野蠻的本性開始出來了...XD



甚麼東西讓你萌了XD?



其實這時候就開始思春了吧!?
對不起你娘拍這張的時候是冬天沒想到你的春天已經來了(?)



站著也能睡~
有其母必有其子(點頭)



我最喜歡他這個無重力飄起來的動作~
一臉舒爽看起來好可愛XD
我想要擬人之後畫這個動作呀(滾)
也想畫放屁跟脫糞(喂!)



昨天拍的,看到的一瞬間我笑了XD
貴你的糟糕人盡皆知啊(指)


最後來張經典的:

一起腐敗的朋友真好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