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啊!!!!!!!!!!!!!!!!(久違的十六個驚嘆號)

村田雄介真的畫的越來越好了
十八集封面實在是太帥啦!
所以就買下去了(我是本來就有收的打算啦)
我真的很喜歡村中的畫風呀好有魄力分鏡也好棒!有點美式感?
劇情也沒話講,稻桓幹得好呀!這才叫做真正的運動漫畫啦!(跟某〇球王子絶対違う~)
美式足球萬歲~~~(雙手高舉)

這一集先不管新豋場的赤羽有多帥(他很帥但是他很鬼XD,還是正經的筧好~~)
瀬那拿下頭盔的那格太帥了!!!

這不是瀬那這不是瀬那這不是瀬那呀~~~

人氣投票打敗瀬那勇奪第一的蛭魔更是不用說!
客倌你自己瞧瞧↓

帥啊!!!!!
這裡就要大喊:『正常向萬歲!蛭魔X真守萬歲!!!』
光速蒙面俠絕對推正常向正常向!!!這一對王道的耀眼啊(閃﹢)

我是好孩子我不捏他,
所以大家快去看吧!去買去租去搶(?)都行!!!

-------------------------------------------

說是我妹最近好愛幽遊白書,
他同學還送了他一本幽白的算是公式本(?)的甚麼靈界紳士錄,
拿來翻了一下之後.............

我居然萌了(囧)

仙水跟樹好萌!鴉好帥!(從以前就一直覺得鴉很帥)

我越來越糟糕了...(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