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翻激戰,
不是機器人大戰,跟那個一點關係都沒有XD

總之在我離開信長後本來打算暫且不碰線上遊戲,
結果我堂哥這個混帳寒假從台中回來就開始慫恿我玩激戰還直接在我電腦裡把遊戲給灌好,
然後公測到期那天貴婦一推我就玩下去了(死)

其實激戰會讓我肯玩的原因有:

一、畫面夠漂亮
我連玩遊戲都外貌協會呀(攤)
不過激戰的畫面真的很不錯,
動畫也很精緻,雖然走歐美風,
不過我也還蠻喜歡歐美風的呀XD

二、去過的城市可以直接利用地圖飛過去
玩過信長都知跑地圖苦,
不過GW的地圖還真是比信長大多了....要是不能用飛的會瘋掉吧?

三、傭兵制
遊戲裡有傭兵可以給你帶出門,就算沒人組隊帶傭兵也OK,
組傭兵也不用額外付錢,就跟你帶了幾個不會跟你聊天的隊友出門一樣,
而且還聽話多了(攤)
總之我現在宅化懶得跟人交流組隊所以這制度超好(拇指)

四、不用狂練功
解任務升級的速度會比練功快很多,
所以狂解任務就好XD

五、有買斷包
重點來了!這就是說激戰除了一般的點數制之外還可以像暗黑一樣買斷!
不用每個月付錢超棒啊!窮鬼福音!

大概是基於以上五點所以我就玩下去了啦,
反正貴也一起玩下去了XD

這邊放幾個遊戲畫面給大家看看多漂亮這樣:









很漂亮吧?
而且我得聲明這是我為了縮小檔案大小改存的JPEG檔,原本的畫面還更漂亮喔!

這個時候疑問來了,
圖中的美人是~~~?

請待下回分曉(喂!)

預告→
冰天雪地中出現的她是....?


次回!人物介紹,高傲的火焰元素使!


敬請期待~(次回發佈日:未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