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信長了。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這樣(滅)

期中考考完前一天忽然熊熊想回歸,
然後猶豫個沒有很久就請葉小姐幫我包了(毆)
我本來還以為信長愚蠢實錄這分類都不會再有新文章了說,
總之就是跑回去啦~

回去其實蠻開心的,
看到認識的大家就很歡樂這樣,
尤其是阿遙呀阿遙,
節錄我跟他的對話這樣→

阿遙:啊!我可以說那句話了
我:不會是我想的那句吧XD
阿遙:就是那句XD 好久沒說了 噗
我:XD
阿遙:你走後,無論多痛,眼淚都只往心裡流
我:XDDD

媽咪呀好歡樂XD
現在我回來了阿遙你痛就大叫吧(炸)

話說我這幾天的進度真是快到一個嚇死人,
一天一級然後楮收完特一拿了雁只剩下五,
超快呀!至少跟以前比起來是這樣XD
感謝帶我收片的各位呀(跪拜)

不過就是回信長真的危險,
我又把全部時間都耗上去這樣(死)
我要看動畫啦!(踹)
本來禮拜天不打算上這樣,
結果實方那個死孩子中午打電話把我叫醒上去打TD,
然後,
我關機的時候已經是一點還兩點?
奴~~~我的人生呀~~~(抱頭)

我絕對不能天天上信長呀絕對...OTZ

以上,要閃去上課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