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終於破啦嗚喔喔喔~~~~(吶喊)

完全就是卯起來玩這樣(死)
話說這真是費了我好大一番功夫呀,
最後一場審判審超久呀不知道審了幾個小時囧
不過逆轉超好玩的呀!(拇指)
劇情好!人物蠢!審判熱血!
還很萌這樣(毆)

唔,這邊做個基本人物介紹給沒玩過的瞧好了,
不過可能會有捏他的危險(還是說一定會有呢XD)

那首先,當然就是,

主角,成步堂 龍一,律師,

是個有顆刺蝟頭以及眉毛尾端是鋸齒狀的男人(毆)
個性的話嘛,

如本人所証言,就和名字一樣,是NARUHODO這樣XD
常做出愚蠢發言,有心選蠢選項的話那愚蠢發言會更多(毆)
絕招據說是,

戳人指的樣子XD

接下來當然是要介紹,

御劍 怜侍,天才檢察官,
成步堂最大的敵手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愛人(炸)

可口又好食呀(毆)
話說這兩張都是他還只有20歲的圖這樣,

不過年紀增長並不影響他的可口程度(毆)
毫無疑問是這遊戲裡我最中意的角色也是最受的角色(炸)
彆扭的個性可愛呀~儼然是個外冷內熱?
絕招大概如本人所言,

是眼力這樣XD

那,關於這兩個人愛的證據稍後會提出XD

接下來先介紹檢察官一行(由出場順序)
首先是,

亞內武文,專給新人殺的『新人殺手』XD
在某一場審判過後震驚過度失去了他的頭髮XD
看到他出現,你就可以知道這關是給你建立自信心用的了(毆)

然後是,

狩魔 豪,傳說中不敗的檢察官,人生原則是『完美』,
御劍這個天才檢事就是他親手培養的,
大概連穿衣風格跟動作習慣都一起學了這樣(死)

哎,同樣的動作由御劍來做是多麼美好呀...(毆)
個人不太喜歡這個一心追求完美的死老頭這樣(攤)
理由有一半大概是因為他欺負御劍XD
註:打網誌打到一半發現我都沒截他的圖還跑去開遊戲馬上截兩張來用XD

接下來是,

狩魔 冥,13歲就在美國當上檢察官的天才檢事,狩魔 豪的女兒,

穿衣風格跟習慣也是承襲他老爸這樣(攤)
得意技,


皮鞭狂抽,連審判長都照打不誤XD


勇的不得了這樣XD
口頭禪,

毫無疑問的是白痴XD
我還蠻喜歡冥的,哎,又是個個性彆扭的傢伙XD

最後,

戈德,一切成謎的檢事,(當然玩到最後就都不是謎了這樣)

關了燈之後看起來是這樣的XD
嗜好當然是,

灌咖啡XD
絕招,

請人喝咖啡XD
請人喝咖啡嘛,


當然不是這樣請的,

而是這樣請的XD
戈德這人就是跩呀,說話硬是要不白話這樣,
還不錯蠢,也還不錯帥,所謂中年人魅力XD?

底下介紹一些重要角色這樣,

第一個當然是,

綾里 千尋,

律師,也是成步堂永遠的老師,
超不幸的在第一代的第二關就死掉囧
不過就是要感謝他是出生在靈媒世家-倉院流靈媒道,
倉院流靈媒道最大的特色就是,


靈媒中的人會連身體外貌都改變,
所以就是說千尋大姐雖然死了依然陰魂不散時常出現這樣(炸)
不過也是嘛,
千尋大姐要是真的一去不復返那就太傷心啦~御姐好呀御姐好(毆飛)

接下來也當然是,

綾里 真霄,
千尋的妹妹,見習靈媒師,
整個戲份很重XD
也因為她千尋才可以常常回來玩這樣(毆)
我還蠻喜歡她的呀有萌到ˇ

長的可愛不過個性很蠢就是了XD

然後,

綾里 春美,
真霄的表妹,見習靈媒師,
真霄出事的時候就換他叫千尋大姐出來XD
是個蠢蠢的羅莉?一心認為真霄跟成步堂是一對這樣,
哎,有御劍在這沒可能的呀(攤手+搖頭,然後被毆飛XD)

最後是,

矢張 政志,
成步堂和御劍的小學同學,整個遊戲裡最甘草的角色(炸)
俗話說:『壞事的背後,都一定有矢張。』
事實也證明了這句話沒錯XD
關於他這個人嘛,由以下兩句証言,


就能夠大概知道他是個怎樣的傢伙了XD

人物介紹就是大概到這邊啦!(弄這個花了我好大的氣力囧)

然後就是,要講到成步堂跟御劍的愛!(炸)
多說無益,我直接拿證據出來,用你的眼睛確認這一切吧!(指)










證據這麼明顯,我想已經不需要我多說甚麼了吧(攤)
而且你瞧瞧,




連這種對話都有啦!(自爆)
所以我說這一對是無庸置疑的!(拍桌)
話說,
下一個對成步堂說等你喔這句話的,

是比基尼老婆婆囧,

好害怕的啦(抖)

總之還沒玩的趕快玩,玩到一半的快點衝,玩過的來一起嗨啦XD!
話說玩到第三代最後一關看到

的時候,
我內心大喊『這代表我可以玩你啦哇哈哈哈!』這樣XDDD
最後一關好嗨的呀,
之前埋的伏筆全部都在最後一關炸出來,
尤其是玩到最後一審的時候,忽然整件事情都清楚起來呀,
選選項就毫不遲疑的按下去(應該說嗨到我不能遲疑了XD)
然後就勇猛的邁向結局啦~~~(轉圈)



哎,逆轉還是要玩過才知道好~~
所以那幾個玩到一半的趕快衝啦!
沒玩過想玩的MSN來敲我吧XD!


話說之後預計要去貴貴家做逆轉惡搞XD(奔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