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之前本來說不打這篇的,
但是前幾天我們把龍爪山給破啦XDDDD
打倒天狗說甚麼都不能不發一篇文紀念一下ˇ
話說我還真沒想過第一個破的TD會是龍爪山耶....

那天是個跟平常一樣組了個聊天團大家四處挖草挖礦的日子,
簡單講,
就是閒著沒事做的日子XD
然後麻倉發現了淺元始宗先生在招人打TD,
而且他缺六XDDDD
看他缺這麼大我們就整團人一起上了(噗)
進去之後看到龍爪山一點都不訝異,
一路輕鬆的過關斬將,
而且因為龍爪山的怪都不會識破,
麻倉跟飛鳥就快樂隱身去開箱,
因此節省了不少時間,
該拿到的東西都拿完了之後我們就決定去挑王啦~XD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見到天狗呀呼呼,

而且我照片拍的不錯XDˇ
天狗這玩意兒還蠻帥氣的~
不過他也是被我們殺好玩的XD
總之超開心呀破了TD呢!
雖然後來我們再去了一次TD想破鶯谷姬塚卻因為路不夠熟時間不夠而失敗~
不過毆死天狗我已經很開心啦XD
可是以後去龍爪山感覺就很沒挑戰性...(三千云)
嗚呼下次開個幻影2吧XDDDDD

這次要感謝麻倉哥哥三千姊姊飛鳥阿遙阿葉還有缺人缺很大的淺元先生XDˇ

還有快排點活動吧我不想每天上線挖草草草草草......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