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例是補文,靠我還有幾篇文沒補呀!
總之信長維修是補文的好時機OTZ

這次是周遊列國記呀~
一樣是在我還很小的時候發生的事了,
對不起我小時候不乖乖練功一天到晚出門亂跑XD
話說其實事情的起源是因為麻倉哥哥上次說了句『下次帶你們去尾張坐船~』開始的,
小時候都愛出門玩呀覺得好開心(長大之後出門容易反而懶了XD),
等到時機成熟(?)那天,
麻倉哥哥和三千姊姊就帶著我們三隻弱小的藥師陰陽神子賣命坐船去了XD
那時候尾張還跟我們不好呀敵視我們,
不過幸好尾張是個治安良好的地方(哪像伊勢=皿=),
走山路也不會太危險,
其實中途有沒有趴我忘了...好像沒有?還是趴了一次?
總之我們一人花了500文坐船去駿河玩XD
坐船其實還頗歡樂的?
我只知道我們一行人擠上船頭去吹風還蠻蠢的啦(噗)

看那兩個袖子飛這麼大就知道風很大了吧?

坐船其實很快~我們很快的就進入駿河的地圖了,
駿河是我們第一個去的春城,
城裡處處都是櫻花,

不過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山城的楓葉(滅),
來到駿河我第一件做的事也是跟老鼠拍照XD

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勁才讓他面對鏡頭呀!
是隻可愛小老鼠XD
話說因為難得來,
所以我們在駿河住了幾天,
我還拿菜刀去打名字很歡樂的出刃菜刀人XD
住了個兩天還三天吧,
我們開始懷念起純樸的家鄉,
可是難得旁邊充滿中立國我們不必冒著過關被伺見或關卡士兵宰殺的危險,
所以我跟葉在回鄉之前決定去周遊列國一圈增長見聞XD
先是往左邊的遠江跟三河出發,
在遠江的途中,

我看到了田XD
然後一路勇猛的奔跑呀跑跑跑~

雖然看起來我很努力其實這時候是葉拖著我跑(炸)
因為不是第一次出國,
鄉巴佬情節大概消失了XD
而且發現他們都是春城城裡跟駿河一樣也都是櫻花後,
我跟葉就開始了重點式旅遊→進去就直衝神社(他要跟神官哥哥拍照XD)跟內城(那邊景最美而且我要拜訪大名們XD),
和家康兄來了張合照,

家康兄一臉和藹好人樣呀~頭禿了點就是XD
(我忽然感覺到這篇圖會很多OTZ)
往回走的時候居然剛好讓我看到日出!而且還是在海邊!

超開心呀馬上拍了照~不過太陽上升速度好快OTZ
之後的路線是
三河→遠江→駿河→相模→駿河→甲斐→信濃→越後→越中→加賀→越前→美濃→近江→伊勢→伊賀
是個我現在光看就覺得累的行程OTZ
不過幸好我們用的是重點式參觀法,
所以很快的解決掉各大城市~
當然我沒忘了要跟各大名拍照XD
不過由於全放上來的話照片過多所以請大家自己去爬相簿謝謝~
話說景色一直到我們走到信濃才有了比較大的變化,
從春天直接來到了冬天,
還下雪呀冷颼颼,
不過這倒是讓看膩了櫻花的我蠻開心的XD
話說信濃也是個治安不太好的地方,
路上常常會被追趕子鬼堵,
而且一賭都是4體堵在那OTZ
最後是我勇猛的開了強行帶葉葉衝過去啦!
感謝追趕子鬼沒有真的追趕上來XD
到了城裡拍了我第一張雪景~

我還刻意挑正在下雪的時候呀呼呼~
其實雪景還蠻漂亮的ˇ
我看四季裡最沒特色就是夏天了...
好死不死伊賀是夏天(滅)
快速逛完之後我們就繼續衝呀衝往下一個國家,
就在我們抵達越後之後,
無聊的麻倉哥哥沒事做所以決定來找我們,
我們就在越後稍作歇息欺負老鼠之類的XD

還賞了個煙火~
後來三人一起去拜見長的一臉衰樣的朝倉兄,
朝倉兄不是重點,
重點是!

它旁邊有個好可愛的小少將呀XDDDDDDDDDDD
長的有點像義達(噗)
其實這趟旅途最大的收穫是他(炸)
跟麻倉哥哥會合後就由他這個頭D帶著我們兩個跑的慢衝,
還一路衝到忘記進越中的主城(滅)
話說葉葉的與力任務是去四個指定國家拿東西回去交差,
所以我們周遊列過的同時也順便看能不能完成他與力,
第一個拿到國家是甲斐吧?
記得是很輕鬆的花錢消災XD
第二個是哪裡我忘了...只記得是跟麻倉哥哥會合過後去的,
不算很困難的去野外找了山僧先生再回神社交差,
第三個是可怕的敵對國近江,
當初就覺得這邊最困難後來也證實他最困難,
原因不是因為它是敵對國,
而是葉葉必須繳一隻有銘文的,也就是玩家做的杖,
大半夜的我們上哪去找杖呀~
話說因為近江是敵對國我那時還小進去可能會被門衛襲掛,
只有麻倉哥哥跟葉進去,
我在城外安全處跪著等XD
所以聽到這噩耗我就很努力在城外搜尋看有沒有侍可以讓我們買把杖好交差了事,
密了幾個高等的侍,
終於有個七彩無心先生回密我說他有,
而且他說他現在就有根鐵杖問我們要不要要就馬上去保管處他拿給我們,
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它只算我們一文!
感動呀信長處處是好人~
於是我們也成功的解決這裏,
往最後一個指定國家伊勢邁進也順便回家,
不過要進伊勢我得先過近江的關卡然後我不小心就趴在那兒了...
所以我早他們兩個一步回家~
結果後來他們在伊勢被摸到也一起回來了XD
伊勢就是治安差呀本來還想說這應該是四指定國中最簡單的沒想到掛在這OTZ
當然只剩下他了我們沒道理放棄呀~
所以又開了強行衝過去,
還好這次路上一切平安,而且也只要花錢消災了事就好~
然後葉葉就順利晉升與力啦!周遊列國記也算是圓滿達成!
我想應該沒甚麼人會在10級的時候出去跑遍大江南北XD

終於又發完一篇補文呀我好感動我也快睡著了...
所以其他文我看大概等信長下次維修吧(噗)
預計還有→與力晉升,TD鶯谷姬塚,TD龍爪山古剎,
應該就沒了吧?
今天補五篇呀我自己都好感動~
果然維修力量大XD
話說我有漏文麻煩告訴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