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終於來到信長愚蠢實錄的時間!

先說我今天終於換新衣啦~(樂)

BEFORE(粽子村姑OTZ)


AFTER(露大腿快樂XD)


新衣開叉開兩邊呀舊衣只開一邊!
好棒噢我愛露大腿XD
現在絢葉跟實方都包緊緊呀~
露大腿多開心呀!我想我以後應該會沒事狂來回奔跑就為了看大腿XD(炸)

話說之前葉發了兩篇出國篇,(要看請往連結去)
所以這次我要說還~是~家~鄉~好~呀~~~(ECHO)
出了國門你就會知道伊賀真是個好地方了!
沒錯我家住伊賀!
雖然伊賀是著名忍者村不過我開的是藥師不是忍者XD

看過國外的都知道別國的城市多麼的大,
而伊賀又是多麼的鄉下XD
可你要知道鄉下才有人情味呀!(屁)
不過說實在我到目前也只去過長島,
去京都要經過敵國太危險啦!
那天麻倉哥哥很努力的帶我們去,
但是自從我被實方的帶過來的悔恨侍臣(飄飄頭XD)打趴之後我就再也回不去路上一直死....

都死進土裡去了,
所以後來我就放棄啦只有絢葉跟實方他們去京都玩。
京都跟長島都是大城呀,
比起來伊賀只是個小村莊,
不過玩家數量伊賀倒是遠遠超過他們說XD
城小要找各個NPC比較方便還是大家都愛開忍者?
上次半夜去到長島真是有夠淒涼的...看不到三個玩家吧我,
那時間伊賀可還熱鬧著呢!
而且長島的怪實在太囂張啦!!!
在我們伊賀走大馬路都絕對不會被怪襲擊的說!
長島那邊怪都大搖大擺走馬路上呀該死!
所以說去長島城的途中掛了一次,(被引亡者7體抓到...靠裡面還有抓腳!)
從長島回鄉的時候也是死回去XD(被騙人算命師摸中...為啥被騙的人也在裡面這點我人參悟不透XD)
還~是~伊~賀~好~呀~XD

雖說人家城大景美,
想我們伊賀也不差呀!
看伊賀的黃昏...

看伊賀的夜晚...


伊賀,也是很美的!

所以請各位對信長有興趣的新手們到第二伺服器風雲錄的伊賀村來吧!(毆)
找我送療傷水噢XD

以下是愚昧照片↓


跟我一起死成幽靈的三千代


我勇猛閃躲的英姿XD


我勇猛的殺了一隻狗以及他同伴的屁屁XD

最後是今日SPECIAL!(葉葉拍XD)

麻倉哥哥orz!是失意體前屈XDDDDDDD(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