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過的不好只是人生無趣,

這種情況大概叫做活膩了。

沒目標的人生好無趣
活著就只是活著
沒有目的
沒有意義
只是活著
浪類資源的活著

有想做的事情但也不是非做不可的事情
甚麼都無所謂的這種性格不知道該說是好還是不好
至少現在看來這性格真是爛透了
船到橋頭自然就會直
於是甚麼都沒做的一直等到橋頭來
然後就這樣庸庸碌碌的活著
毫無建設的活著

認真一想還真沒甚麼特別想做的事啊
十八年的人生到底構築了些甚麼
只是這樣不知道究竟是為了誰或是為了甚麼而活著
對啊
活著做甚麼?
真的一點都不知道
不如死掉算了
很認真的這樣想
但是明天依然會隨著地球自轉度過沒甚麼變化而平庸的一天吧
一切都像是有軌道一樣的算的好好的
只要繼續活的像行屍走肉一樣就好了嗎王子

我現在也希望身邊出現外星人超能力者或是謎樣生物這種東西
常識這種東西絕對是阻礙人類進步的根源
就像不違背地心引力就飛不起來一樣
不經離叛道彷彿就不能獲得任何嶄新的事物
常識人能做些甚麼
不過只是負責吐槽的角色罷了
可是沒有吐槽的角色一部作品也沒辦法繼續下去所以說常識還是有其存在的必要性?
用來維持這個賴以生存的海市蜃樓吧

啊啊果然這世界還是需要人類補完計畫的
所有人類的根源一定都是一樣的

我想這篇其實也是在厭世
到底最近有多不想活啊
可惜我到現在還是活的好好的沒病沒痛除了今天體育課再次證明了我的心肺功能差柔軟度差以外一切都好的不得了
趕快病痛齊發吧我想體會人生所剩無幾的充實感(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