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勁。

今天是第一次翹世通,
遲到了我就不想進教室了而且我好睏,
其實藉口一堆就是今天不想上課這麼簡單而已。

很想放假,
雖然上禮拜連放四天假就讓我覺得我會就這樣放爛掉,
可是我還是想放假,
真想就這樣爛掉算了,
不過當然是不行,
理智還活的好好的,
只是它活的很沒勁。

最近又是做甚麼都提不起勁的狀況,
想做的事明明就還是很多,
可是就是沒勁沒勁沒勁,
不是沒時間根本就是怠惰,
也不知道自己在沒勁甚麼,
看動畫也沒勁,
玩遊戲也沒勁,
做正事當然還是沒勁,
怎麼會這麼怠惰呀我...
我就是這樣一直沒勁才會一事無成吧...
不管甚麼都好來個可以長期吸引我注意力的事吧,
我的個性就是三分鐘熱度這點讓人討厭的半死。

我要振作呀振作振作振作!!!!
理智先生你要贏!!!
快期中考了拜託不要再沒勁下去了...

下課了。
我根本沒上課呀(抱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