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件事情擺明了是我不對這樣,
所以我也沒有打算要狡辯甚麼,
明知故犯,
很壞?

但是很抱歉...
我今天一整天就是低落沒動力...
報告沒做完這個我只怪自己意志不堅定,
不過心情要好也是沒可能,
所以就是我是有想到這樣你應該會生氣,
可是我就沒有要動作的打算,
然後你真的生氣了,
我不能怎麼辦,
就是這樣。

這種事情其實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明知道他這時候需要人陪,
可是不知道過去要說些甚麼,
所以我沒過去,
所以他生氣。

明知道她堅持要我陪她去,
可是我覺得我去很沒有意義,
所以我沒答應,
所以他生氣。

所以他們生氣,
然後都是我的不對,
因為我知道...
而知道還做就是個不應該。

是說我也不知道爲甚麼就是會知道人家的好惡,
雖然這知道也沒甚麼多大意義...
就像前面一樣,
有時後知道了事情也不會有甚麼改變,
還不如不知道來得好...

不知者無罪?
可我偏是個欠死刑。

然後這個人家生氣了更糟糕,
因為我知道你會生氣,
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解決這事...
結果就是只能先跑走,
跑得遠遠的,
一直等到事情過去氣也消了,
至於之後會不會再討論這件事那就不一定了...

我對這種情緒處理上面的事完全沒輒...
不會關心別人,
不會安慰別人,
對不起甚麼好聽的話我都說不出口。

這樣很壞?

是的話,
我也只能說很抱歉你交到壞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