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12點發文日期都請自動往前回推一日※ 
昨天跟今天,
這兩天的感想一言以蔽之就是


好宅囧。


最近幾天颱風來一直在下雨,
照理來說我是不會有出門意願的,
可是就是有
損友(變態貴)

損友(猥褻紅)
抓著我大喊好無聊想出門想敗家叫我不要一直家裡蹲不要那麼宅一起邁向門外漂泊的風雨之中吧!!!!!!!!!!!!
鴨子硬生生被趕上架,
要不是前天風雨真的頗大,
恐怕我就要奔走在風雨飄搖中了。

就算如此還是逃不過要出門的命運,
想想一直蹲在家裡宅也是不行,
而且想買衣服的念頭已經盤據我腦中多日,

『嗯!那麼就出門吧!』

所以昨天就這樣出了門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是去A店

為什麼是去萬年

為什麼是去KT

為什麼是去漫小

為什麼出了門比在家更宅!!!!!!!

我都要流下一滴清淚了啊OTL
我出門只是想逛街買衣服過普通大學少女的行程而已,
可是落腳點卻跟宅男全數吻合為什麼!?
還好我整天下來就花了飯錢而已什麼都沒敗,
不幸中的大幸啊~~~
還是宅貴最糟糕XD(毆)

---------------------------

今天會再出門
一方面是想逛沒逛到的街(我真的很想買衣服啊!)
另一方面是想找看看打工(因為種種理由我非常認真的想要存錢)
就跟貴又約好了要出門,
結果中午一到就先聊天聊掉一小時OTL
而且內容腐爛OTL
吃飯又吃掉不知道多久,
講了半天打工的事因為太倉促(沒有履歷什麼的)
加上我們兩個今天睡眠不足整個很悽慘(貴5點睡到10點,我7點睡到10點,理由很長,欲知詳情者請私下訪談)
所以就先暫緩回去從長計議,
反正是想要找長期工~
所以呢,
吃完飯就應該去逛街了ˇ

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可是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轉進漫小

為什麼走去A店

為什麼晃了總統

為什麼到了光華






















好吧我們中途還是有逛一下遠百......不過沒看到任何中意的

重點是為什麼今天比昨天更宅!!!!!!!(炸)

這什麼宅男生態啊救命~~~~
事情已經不是一滴清淚能解決的問題了,
雖然說我今天也不過就買了兩本漫畫定了個資料夾而已,
可這行程實在是宅到無力啊~~~
蹲在家裡可能還好一點OTL

---------------------------

我想要運動跟逛街啦!
現在衷心希望接下來的宜蘭行能夠洗滌我一身宅氣(合掌)
但是這也意味著我離存錢又更遠了吧OTL

啊啊啊一直覺得時間好不夠可是又沒辦法好好把握
一定要開始存錢啊啊啊沒有積蓄的生活ダメダメダメ
而且不管怎麼說
























我都應該要整理房間了OTL
不能再讓它繼續倉庫化下去啊囧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