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真的是累攤了。

打字幕這工作真的不輕鬆,
雖然只要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打字,
但還是很累,
先不管我已經打到手指彎曲的時候會怪怪的,
連續幾天以來一直坐在電腦前面打字幕真的讓我有奔向大自然的衝動,
錢難賺呀~~~

本來想要發生日文的如今也沒力了(都過一個禮拜啦!)
總之感謝記得我生日或是跟我說過生日快樂的人,
明年就要邁入2字頭了嘎~
民法終於也要成年了(!?)

都活了19個年頭還是個幼稚鬼的我真是糟糕,
光只有反省發現卻不改是沒有用的,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懶不要那麼懶不要那麼懶呀你~~~(撞壁)
缺點多到不用(下略三萬字)已經數不清了。

說是接下來還有報告地獄在等著我~~~
結果最後還是拖到期末一起死了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
(因為期中在厭世大爆發!?)
積存了大量的動漫畫就不用說了(攤)
哎動畫追很勤不過我看動畫就是沒看漫畫有勁,
而且我看動畫就會想吃東西(喂)

我想要悠閒的假日!讓我休假!(無理です)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