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久以來一直很想做的一件事,
今天終於實現了。

對啦我從以前就很想把禮拜四的課全部翹掉整天不去學校(挺

最近一直想要翹課,
去學校整個就是很無聊很沒意義很煩很懶,
每天不知所謂的來到學校,
上課,
下課,
回家,
電腦前面一坐又是一天。

無聊死了無聊死了無聊死了無聊死了無聊死了

說我逃避也罷啦,
總之這種一成不變的無聊生活真的好煩,
所以我一直想翹課,
尤其想索性翹掉一整天的課整天都不要到學校這樣,
只翹中間幾堂課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而實行這個計畫的日子最好是禮拜四,
問我為甚麼我也說不清楚,總之是禮拜四,

我終於行動了,今天。

於是今天變成了一個這樣的日子,

洗完澡之後晃出家門,
早上的誠品裡沒甚麼人,
一大早能夠呼吸到書的氣息真是件非常舒服的事。

走走停停,
看見有興趣的書就拿起來翻一下,
不知不覺中時間就慢慢的流逝,
午餐也忘了吃,
不過也不是很餓所以不要緊,
直到已經是喝下午茶的時間才下去覓食,
用最緩慢的速度進食。

豬排烏龍麵的烏龍麵很不錯,
不過豬排也太薄了吧?你是炸豬肉片嗎?
看在味道不錯的份上就放過他。

坐在誠品地下的角落裡坐著自己的事,
左邊第二桌是一群穿西裝打領帶喝西瓜汁互相抱怨工作的上班族,
視線前面的圓桌是在喝湯的媽媽以及他吃著冰淇淋的兒子,
放著會讓人想到地中海陽光的音樂,
中間夾雜著許多聲音,
談話聲、腳步聲、廚房傳來的碰撞聲...
全部融合在一起卻讓人感到放鬆。

我就是想要這樣的生活呀

每天起來去書局找看看有沒有甚麼新書或是有趣的書,
而不是匆忙的趕去學校。

如同舒緩的行走一般,
所有事情的步調都是以緩慢又不拖泥帶水的速度前進,
不是被時間緊緊追趕著的生活。

我就是想要這種悠閒的生活

好希望未來的每一天都是這個樣子

















我已經開始想休學了OTL(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chidukisa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